Lotus 國內總代理嘉鎷興業今日(8/30)透過新聞稿公布,臺灣首部 Exige Sport 390 Final Edition 特式車已正式抵臺,並於日前 Lotus 車主 VIP 賽道活動首度亮相,其售價為 468 萬起,最大馬力來到 397 匹,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3.8 秒、極速可達 277 公里。嘉鎷興業也表示後續將接續引進 Exige Cup 430 與 Elise Cup 250 等末代經典車型。

Lotus 國內總代理嘉鎷興業今日(8/30)透過新聞稿公布,臺灣首部 Exige Sport 390 Final Edition 特式車已正式抵臺,並於日前 Lotus 車主 VIP 賽道活動首度亮相,其售價為 468 萬起,最大馬力來到 397 匹。後續也將引進 Exige Cup 430 與 Elise Cup 250 等末代經典車型。

Exige 車系最終系列,Exige Sport 390 Final Edition 率先導入

Lotus 總代理嘉鎷興業表示,Lotus Exige 承襲 Elise 首創的技術,於千禧年首度登場的 Exige 旋即成為了「公路賽車」的代名詞,Exige 的誕生將「駕駛」回歸至最純粹真實的樂趣,而近期 Lotus 原廠經過 21 年的時間,帶來了 Exige 車系的最終系列—Exige Final Edition。

嘉鎷興業指出,首部抵臺的 Exige Final Edition 為 Exige Sport 390。如同其他最終版限量車款,Exige Sport 390 Final Edition 具有專屬車色選擇、車身彩繪,以及標識其獨特身分的紀念銘板;全新內裝材質搭配特殊縫線,營造極簡卻不失英倫風尚的車室空間,為此部極具紀念價值車款帶來點睛之筆。

Exige Sport 390 Final Edition 具有專屬車色選擇、車身彩繪,以及標識其獨特身分的紀念銘板。

而 Exige Sport 390 Final Edition 擁有 3.5 升 V6 VVT-i 機械增壓引擎的動力心臟,結合 Lotus 著名的輕量單艙式鋁合金底盤,其搭載之水冷式中冷器及 Edelbrock 機械增壓,使 Exige Sport 390 Final Edition 可輸出 397 匹最大馬力(bhp)、以及 42.8 公斤米最大扭力,相比原先 Exige Sport 350 的 350 匹多出 47 匹。

Exige Sport 390 Final Edition 擁有 3.5 升 V6 VVT-i 機械增壓引擎的動力心臟,搭載之水冷式中冷器及 Edelbrock 機械增壓,使 Exige Sport 390 Final Edition 可輸出 397 匹最大馬力(bhp)、以及 42.8 公斤米最大扭力。

Exige Sport 390 Final Edition 達 397 匹的輸出,對應其 1,138 公斤的輕量化車重,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3.8 秒,極速可達 277 公里。 更為平衡的進化空氣力學設計,可在車尾及車輛前段產生 70 公斤與 45 公斤的下壓力,在極速時總下壓力達到 115 公斤,提供車輛更精準敏捷的轉向效益,激烈操駕下也擁有出色的穩定性。

廣  告

後續將引進 Exige Cup 430、Elise Cup 250

總代理嘉鎷興業 Gama Lotus 指出,首部抵臺之 Exige Final Edition—Exige Sport 390,其正式售價為新臺幣 468 萬元起,後續也將接續引進 Exige Cup 430 與 Elise Cup 250 等末代狂花經典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