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在 2019 年英國伯明翰車展所發表的全新商旅車款 Proace City,其乃是與 Citroën Berlingo 以及 Peugeot Rifter 系出同源、但改以 Toyota 品牌於歐洲市場販售的車型,新車並在 2020 年初於歐洲開賣。而繼 Citroën Ë-Berlingo 以及 Peugeot e-Rifter 純電車型在 2021 年初相繼發表後,Toyota 也接續推出了 Proace City Verso Electric 純電車型,並預計在 2021 年第 4 季正式於歐洲市場開賣。

Toyota 近期於歐洲官方網站首度推出了純電商旅 Proace City Verso Electric 以及純電商用車 Proace City Electric,預計在 2021 年第 4 季正式於歐洲市場開賣。

Toyota 此回推出的 Proace City 系列純電商旅車款,其中包含了商用車款 Proace City Electric 以及商旅車款 Proace City Verso Electric,兩款車型皆提供標準以及長軸兩款車身尺碼選擇,其中 Proace City Verso Electric 除了 5 座車型設定外,並提供 7 座選擇配置。而在內裝配置部份,主要更動之處在於排檔改為撥桿式設計,儀表導入 i-Cockpit 全數位顯示,中控台上方並具備可顯示純電動力的 10 吋觸控式螢幕配置。

透過置放於底板下方的電池配置,Proace City Electric 可維持其既有的貨艙置物空間,同時具備 800 公斤的最大承載重量,以及 750 公斤的拖曳能力。
廣  告
Proace City Verso Electric 內裝將排檔改為撥桿式設計,儀表導入 i-Cockpit 全數位顯示,中控台上方並具備可顯示純電動力的觸控式螢幕配置。
Proace City Electric 以及 Proace City Verso Electric 皆配置一具可輸出 136 匹最大馬力及 26.5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電動馬達,搭配 50kWh 的鋰電池模組,依據 WLTP 測試規範可提供最遠 280 公里的續航里程。

Proace City Electric 以及 Proace City Verso Electric 皆配置一具可輸出 136 匹最大馬力及 26.5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電動馬達,並採前輪驅動設定,其搭配 50kWh 的鋰電池模組,依據 WLTP 測試規範下,可提供最遠 280 公里的續航里程,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最快則可在 11.2 秒完成,而在使用 100kw 快充的前提下,可在 30 分鐘內達到 80%的電量補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