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A 集團既 2021 年 1 月中旬首度發表了 Citroën Ë-Berlingo Van 純電商用車款後,接續在近期發表了其雙生車款 Peugeot e-Partner,同樣主打純電動力配置,以及多樣化的車型及座椅形式選擇,新車將在西班牙工廠生產,而 Citroën Ë-Berlingo Van 及 Peugeot e-Partner 皆預計在 2021 年中於歐洲市場開賣。

繼 Citroën Ë-Berlingo Van 純電商用車推出後,Peugeot 也在近期發表雙生車款 e-Partner,主打純電動力及多樣化的車型選擇,預計在 2021 年中於歐洲市場開賣。

在延續與現行 Peugeot Partner 車系相同的外觀基礎設定下,e-Partner 最明顯的差別便是改採一具可輸出 136 匹最大馬力及 26.5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電動馬達,作為車輛的動力來源。根據原廠提供的資訊顯示,e-Partner 最高極速為時速 130 公里,11.2 秒可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而 80 公里加速至 120 公里亦可在 8.9 秒完成。另外在動力部份亦提供了 Eco、Normal 及 Power 模式,在不同模式下會具備不同的動力輸出設定,藉此更有效率的運用電能。

e-Partner 採用可輸出 136 匹最大馬力及 26.5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電動馬達,最高極速為時速 130 公里,11.2 秒可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而 80 公里加速至 120 公里亦可在 8.9 秒完成,並提供三種動力輸出模式選擇。
Peugeot e-Partner 提供標準及長軸兩種車身尺碼設定,且依車型採用 3 座或是 5 座配置。
廣  告
Peugeot e-Partner 改採全數位儀表配置,中控台上方配置 10 吋彩色觸控螢幕,並可顯示電量及充電等相關車輛資訊。
Peugeot e-Partner 配置容量 50kWh 鋰電池模組,依據 WLTP 測試規範下可提供 275 公里續航里程,使用 100kw 快充可在 30 分鐘內達到 80%電量。

而與這具電動馬達搭配的、則是容量 50kWh 的鋰電池模組,依據 WLTP 測試規範下可提供最遠 275 公里的續航里程,且在使用 100kw 快充的前提下,可在 30 分鐘內為 50kWh 鋰電池模組達到 80%的電量補充。e-Partner 透過置放於底板下方的電池配置,可維持其出色的貨艙置物空間表現,同時具備 800 公斤的最大承載重量,以及 750 公斤的拖曳能力,提供了出色的商務乘載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