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Mercedes-Benz 公布大改款 C-Class 車系編成。新車採單一 Sedan 轎車車型與 C 300 動力配置,並且有 3 種配備等級供選擇。美規 C 300 全車系標配 Keyless 套件、LED 頭燈、雙大螢幕與 Apple CarPlay 等配備;主動安全也包含 Pre-Safe、AEB 與盲點輔助等。AMG Line、主動進階頭燈與智駕輔助套件等則屬於選配。

大改款 C-Class 在 2021 年 2 月下旬時正式發表。這款在 Mercedes-Benz 麾下最重要的轎車戰力車系,在 4 月份時國內經銷端已經傳來開始接受預訂的資訊。本周 U-CAR 網友也在桃園機場捕獲測試車,依上市節奏推算,台灣賓士應當會在第三季就於國內發表。

美國 Mercedes-Benz 公布大改款 C-Class 車系編成。新車採單一 Sedan 轎車車型與 C 300 動力配置,並且有 3 種配備等級供選擇。

美規單一 C 300 EQ Boost 動力,最大 255+20 匹馬力

雖然導入速度可能不如國內,但美國 Mercedes-Benz 已率先公布美規大改款 C-Class 車系編成,採單一 Sedan 轎車車型與 C 300 動力配置,有 3 種配備等級供選擇,均可選擇 4Matic 四驅車型。

動力方面,美規 C 300 搭載代號 M 254、2.0 升 4 缸的汽油渦輪引擎,動力輸出具有 255 匹、40.8 公斤米的水準,全車系皆配置有 EQ Boost 動力科技,能額外提供 20 匹馬力輔助,變速系統則同為 9G-Tronic 9 速手自排。

美規 C 300 搭載代號 M 254、2.0 升 4 缸的汽油渦輪引擎,動力輸出具有 255 匹、40.8 公斤米的水準,全車系皆配置有 EQ Boost 動力科技,能額外提供 20 匹馬力輔助,變速系統則同為 9G-Tronic 9 速手自排。

3 配備等級,智駕輔助、AMG Line 屬選配

配備等級則分為 Premium、Exclusive 以及 Pinnacle。於入門的 Premium 上即標配 Keyless 套件、電動尾門、LED 頭燈、MBUX、與無線 Apple CarPlay 等配備;數位儀表與中控螢幕則是最大的 12.3 吋搭配 11.9 吋;主動安全也包含 Pre-Safe、AEB 與盲點輔助等。

美規 C 300 於入門車型標配 MBUX、與無線 Apple CarPlay 等配備;數位儀表與中控螢幕則是最大的 12.3 吋搭配 11.9 吋。

中階的 Exclusive 則增加 Parktronic 自動停車輔助、環景顯影、Burmester 音響系統與無線充電。最高等級的 Pinnacle,則增列了原廠擴增實境導航與 HUD 等科技配備。不過諸如 AMG Line、主動進階頭燈、全景天窗與智慧駕駛輔助套件等,都是屬於美規 C 300 的選配。

美國 Mercedes 尚未公布各配備等級的售價,不過已表示大改款 C-Class 將會於 2022 上半年以 2022 年式車型在美國上市。

Burmester 音響系統在中階以上即標配。

美規 C 300 配備堆疊

3 動力車型設定、國內上市應當會落在第三季

相對於美規車型僅推出單一 C 300 動力,據 U-CAR 自國內經銷通路了解,台灣賓士預計會針對 C-Class 導入 C 180、C 200 與 C 300 等動力車型,而原廠預計生產排程為 2021 年 8 月份,國內上市時機應當會落在第三季。

U-CAR 自國內經銷通路了解,台灣賓士預計會針對 C-Class 導入 C 180、C 200 與 C 300 等動力車型,而原廠預計生產排程為 2021 年 8 月份,國內上市時機應當會落在第三季。

輕度偽裝捕獲、206 世代 C-Class 測試用車抵臺?國內應當第三季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