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在 2021 年 4 月公布旗下第一款新車將以「Squalo」為名、造型向傳奇 250 GTO 致敬的英國著名 Ferrari 經典車維修與復刻廠 GTO Engineering,日前不僅對外宣稱已接到客戶的訂單、預計 2023 年交車,還公布了 Squalo 的車內空間設計。

英國著名的 Ferrari 經典車維修與復刻廠 GTO Engineering,繼 4 月份公布旗下第一款新車「Squalo」的車名與外型後,日前也公布了它的車內設計。

GTO Engineering 表示,為了呼應復古的外型設計,他們並沒有在 Squalo 的中控台配置現代車款常見的觸控螢幕,而是以金屬製作的按鍵與旋鈕來操作空調、音響等系統,並將 Apple Carplay 等手機連結系統隱藏在看不見的地方,維持簡潔的控台與儀表設計,充滿機械美感。

以義大利文的 Shark (鯊魚) 為名的 Squalo,外型以經典 250 GTO 為藍圖,配置由 GTO Engineering 調校與組裝的 4.0 升 V12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
廣  告

GTO Engineering 董事總經理兼品牌創辦人 Mark Lyon 說到:作為高度客製、手工製作的車輛,我們希望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經過深思熟慮,並在我們接近生產規格時持續進行詳細的審議,而且我們希望這些設計圖能解釋我們的一些想法,並可用來專注於工藝和材料的選擇。

以義大利文的 Shark (鯊魚) 為名的 Squalo,外型設計以 Ferrari 經典的 250 GTO 為藍圖,全車鈑件由碳纖維所製作,配置由他們自行調校與組裝的 4.0 升 V12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搭載手排變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