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本田在上月 18 日正式公布大改款 Honda Fit 車系預售資訊,採 1.5 汽油與 Hybrid 雙車型各 76.9 萬、86.9 萬元的預售價設定。近日 U-CAR 則再次從經銷通路確認先前資訊,Fit 將於本週末 7 月 18 日起開始於國內 Honda 展間巡展,正式發表則有待 9 月份。

大改款 Honda Fit 將於本週末 7 月 18 日起開始於國內 Honda 展間巡展,正式發表則有待 9 月份。
廣  告

台灣本田針對 4 代 Fit 的預售,並沒有太過詳盡的在產品細節上溝通,甚至連動力單元內容也沒有特別闡述,僅透露汽油款與 e:HEV 兩種動力配置;預售資訊主要乃是在強調 Fit 各項設計配置,所帶來的產品舒適特點,包含車室設計思維、液晶螢幕與平整儀表控檯的「視野舒適」,座椅採用皮布混搭材質、座椅厚實度與支撐性強化的「乘坐舒適」。

4 代 Fit 駕駛座艙有著較豐富的數位科技感,同時也導入 Honda Sensing 配置,台灣本田以駕馭舒適與用的舒適來描述。( 圖為歐規 Jazz)

其他相關配備與動力配置,在先前 U-CAR 從經銷端掌握到的相關報導中,已經有了詳盡的產品報導,包含設定為頂規戰力的 e:HEV 除盲點偵測之外,膝部氣囊、Smart Entry 免鑰匙車門啟閉等功能,也是 e:HEV 車型專屬配備。

而預計 7 月 18 日起開始於國內 Honda 展間巡展的 Honda Fit,將在各巡迴展間停留約 2 至 4 日。在正式上市以前,提供消費者先行賞車與預訂。正式發表時間則要到 9 月份,而根據之前 U-CAR 得知的訊息,e:HEV 車型並不會同步就開始交車,而是很可能會等到 2021 年第四季中之後,才會開始交車。

e:HEV 車型並不會同步就開始交車,而是很可能會等到 2021 年第四季中之後,才會開始交車。

此外,台灣本田也在官方 Facebook 社群上,介紹未來將導入全新紅車色選擇,並推出命名活動。據了解,全新 Fit 也將導入此一車色,並同時提供白、銀、灰等車色選擇。

台灣本田也在官方 Facebook 社群上,介紹未來將導入全新紅車色選擇。據了解,全新 Fit 也將導入此一車色,並同時提供白、銀、灰等車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