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本田先前在 9 月就已上市大改款 Fit Home 汽油版、當時建議售價為 74.9 萬,首度導入的 e:HEV 油電版則以 86.9 萬的接單價預約 12 月登場。如今台灣本田藉由 Fit e:HEV 的媒體試駕行程,正式公布其建議售價為 79.9 萬、相較預售時大降達 7 萬,與 Home 汽油版的價差縮減到僅 5 萬,首波還另外可限時免費升級專屬冰河白內裝組(選配價 1.2 萬),針對 e:HEV 油電版的年度販售目標則為 3,600 輛。

台灣本田藉由 Fit e:HEV 的媒體試駕行程,正式公布其建議售價為 79.9 萬、相較預售時大降達 7 萬。

e:HEV 油電綜效 109 匹,內裝可搭載專屬冰河白

Fit e:HEV 搭載 1.5 升直列 4 缸 Atkinson 循環引擎同樣也是源自 Earth Dream Technology,引擎本體可供輸 98 匹最大馬力、12.9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的 2 組電動馬達則讓 Fit e:HEV 油電版達到綜效 109 匹最大馬力、25.8 公斤米綜效扭力的輸出表現。能源局公布的油耗數據方面,市區油耗為 39.57 km/L、高速油耗為 22.69 km/L,平均油耗為 26.9 km/L,能源效率為 1 級。其 Hybrid 油電系統保固(含 E-CVT、PCU 動力控制單元)為 5 年或 12 萬公里,至於 Hybrid 鋰離子電池保固則為 10 年或 20 萬公里。

Fit e:HEV 搭載 1.5 升直列 4 缸 Atkinson 循環引擎,搭配 2 組電動馬達下,其綜效最大馬力來到 109 匹。

配備方面,Fit e:HEV 油電版相較 74.9 萬的 Home 汽油版,其多出了駕駛座膝部氣囊、BSI 盲點偵測警示、Smart Entry 智慧型車門啟閉、離開自動上鎖功能,並配有油電車型專屬的 AVAS 接近行人警示音系統,不過比起汽油版相對取消了換檔撥片的配置。而針對 Fit e:HEV 油電版國內還提供專屬冰河白內裝組的選配,其在內裝包含飾板、座椅皆為白色處理,選配價為 1.2 萬元,但首波則可限時免費升級。

Fit e:HEV 油電版國內還提供專屬冰河白內裝組的選配,其在內裝包含飾板、座椅皆為白色處理,選配價為 1.2 萬元,但首波則可限時免費升級。
廣  告

標配 Honda Sensing 主動安全系統

全車系則同樣標配 Honda Sensing 主動安全系統,其整合有 ACC 主動式車距調節定速巡航系統(作動速域 30~180 km/h)、CMBS 碰撞緩解煞車系統、FCW 前方碰撞警示系統、LKAS 車道維持輔助系統 、RDM 道路偏移抑制系統、LDW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以及 AHB 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

Fit 全車系同樣標配 Honda Sensing 主動安全系統,不過在 e:HEV 油電版多出 BSI 盲點偵測警示。
4 代 Honda Fit Honda Sensing
系統 作動速域
ACC 主動式車距調節定速巡航 30~180 km/h
FCW 前方碰撞警示 對應前車 5 km/h 以上
行人 5~100km/h
對向來車 5~100km/h
自行車 5~100km/h
左轉對象直行車 5~30km/h
CMBS 碰撞緩解煞車 對應前車 5 km/h 以上
行人 5~100km/h
對向來車 5~100km/h
自行車 5~100km/h
左轉對象直行車 5~30km/h
LKAS 車道維持輔助 72~180 km/h
LDW 車道偏移警示 72~180 km/h
RDM 道路偏移抑制 72~180 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