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現代正式公布旗下全新 MPV 級距產品 Hyundai Custo 的預告圖,它中文名為「庫斯途」。主打空間表現和舒適性,尺碼較同門 Staria 和 Kia Carnival 為小,但比 Honda Odyssey 大,預計將配置 1.5 升與 2.0 升兩種汽油渦輪引擎。

北京現代正式公布旗下全新 MPV 級距產品 Hyundai Custo 的預告圖,它中文名為「庫斯途」。

作為北京現代首款 MPV 車型,Hyundai Custo 同時也是中國市場專屬的車款。雖然與 Tucson、Staria 及 Kia Carnival 等車同採用 Hyundai-Kia 第 3 代平臺打造,但 Custo 在尺碼與底盤設定上,可視為 Kia Carnival 的中國專屬姊妹雙生車款。

Custo 在尺碼設定上,可視為 Kia Carnival 的中國專屬姊妹雙生車款。
廣  告

自預告圖可見 Custo 如 Tuscon 一樣,在水箱護罩內部採用陣列式的亮黑色裝飾,配合兩側的 LED 大燈,有著相當高的辨識度。下方霧燈兩側的鍍鉻飾條與保險桿上的貫穿式飾條相呼應。

後車門採用側滑門設計,車側獨特的黑色輪拱設計,為 Custo 新車帶來些許跨界的風格呈現。車尾部分,最亮眼的莫過於貫穿式的尾燈,而 HYUNDAI 品牌字樣則被燈組包圍在中央。

車尾部分,最亮眼的莫過於貫穿式的尾燈,而 HYUNDAI 品牌字樣則被燈組包圍在中央。

事實上,早在原廠發布預告圖前,中國工信部已有新車相片與尺碼、動力等資訊公開。如同預告圖所示,Custo 包含融入頭燈組的水箱護罩,雖然未如 Tucson 強烈的整合燈組,但造型依舊搶眼。而側滑門、輪拱以及尾燈造型也與預告圖如出一轍。

早在原廠發布預告圖前,中國工信部已有 Custo 新車相片與尺碼、動力等資訊公開。

尺碼部分,相較於 Staria(5,253×1,997×1,990mm)與 Kia Carnival(5,155×1,995×1,785mm)車長均突破 5 公尺,Hyundai Custo 以略小的 4,950×1,850×1,734mm 尺碼,設定在 Carnival 與 Honda Odyssey(4,845×1,820×1,710mm)之間,為中國消費者提供更多元的 MPV 選擇。

動力系統部分,Custo 會提供 1.5 升汽油渦輪(型號 G4FS)以及 2.0 升汽油渦輪(型號 G4NN)兩款動力選擇,它們的最大輸出分別為 170 匹馬力和 236 匹馬力,並且搭配 8 速自排變速箱。

Staria(5,253×1,997×1,990mm)車長突破 5 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