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現代於 2021 年 7 月底時,公布旗下全新 MPV 級距產品 Hyundai Custo 的預告圖,中文名稱之為「庫斯途」,而今這輛代表 Hyundai 進軍中國 MPV 市場的新戰力正式亮相,擁有達 3,055mm 的軸距,為鎖定 Honda Odyssey 等對手,配置 1.5 升與 2.0 升兩種汽油渦輪引擎,可分別輸出 170 匹馬力與 236 匹馬力。

Custo 代表 Hyundai 進軍中國 MPV 市場的新戰力正式亮相,擁有達 3,055mm 的軸距,為鎖定 Honda Odyssey、Volkswagen Viloran、Buick GL8 等對手。

雖然 Hyundai Custo 還未正式在中國販售,因此關於車輛的規格配備細節仍沒完整公布,但北京現代已經透過釋出車輛完整的外觀車圖,預告這輛品牌全新 MPV 上市在即。

Hyundai Custo 基於 Hyundai 集團的第三代平台,與 Tucson、Staria 與 Kia Carnival 相同,而其車格基本上可謂 Carnival 的兄弟車,Custo 車長 x 車寬 x 車高為 4,950mm x 1,850mm x 1,734mm,軸距為 3055mm,與 Carnival 的 5,155mm x 1,995mm x 1,785mm、軸距 3,090 mm 相比略小一些。

Hyundai Custo 基於 Hyundai 集團的第三代平台,與 Tucson、Staria 與 Kia Carnival 相同,而其車格基本上可謂 Carnival 的兄弟車,Custo 車長 x 車寬 x 車高為 4,950mm x 1,850mm x 1,734mm,軸距為 3055mm。

在車輛的外觀上,車頭與自家多款新世代車款有著相同的設計元素,大面積的鑽石切割樣式水箱護罩與車頭燈組相連在一起,可謂 Hyundai 車款顯眼且具代表性的模樣。前保險桿另外也可見到左右霧燈與進氣口設計在一起,加上前下銀色飾板,營造較為運動化的年輕外觀。

在車輛的外觀上,車頭與自家多款新世代車款有著相同的設計元素,大面積的鑽石切割樣式水箱護罩與車頭燈組相連在一起,可謂 Hyundai 車款顯眼且具代表性的模樣。

雖然身為 MPV 車款,但車側線條透過一些摺線與線條勾勒,加上漩渦狀鋁圈組,增添動感氛圍,車尾燈採用左右相連的光條式 LED 燈組,後下保險桿也有銀色飾板,以與前保險桿相對應;此外,車尾不使用廠徽,而是以 HYUNDAI 字樣銘牌代替。

車尾燈採用左右相連的光條式 LED 燈組,後下保險桿也有銀色飾板,以與前保險桿相對應;此外,車尾不使用廠徽,而是以 HYUNDAI 字樣銘牌代替。
廣  告

車輛配備方面,目前已知 Custco 提供有電動滑門,滑門最大開口幅度達到 715mm,還有電動尾門、可轉換方向的後排座椅、第二排座椅電動調整、二三排出風口、大面積雙天窗等等,行李廂空間在第三排正常使用的狀況下,擁有 262 公升的容積,若將後座全部放倒,也有平整化設計。

內裝設計部分,則賦予科技感與豪華感兼具的配置,配置平底式方向盤附換檔撥片、數位儀錶板還有鋼琴飾板與鍍鉻飾條,不過最顯眼的莫過於中央 10.4 吋直立觸控螢幕,且與中央扶手相連成一體式設計,為前座提供更加氣派與舒適的感受。雖然目前完整的規格配備尚未出爐,但預料 Hyundai SmartSense 也必然會在 Custo 的配備清單中。

內裝設計部分,則賦予科技感與豪華感兼具的配置,配置平底式方向盤附換檔撥片、數位儀錶板還有鋼琴飾板與鍍鉻飾條,不過最顯眼的莫過於中央 10.4 吋直立觸控螢幕,且與中央扶手相連成一體式設計,為前座提供更加氣派與舒適的感受。

動力單元部分,Custo 提供代號 G4FS 的 1.5 升 T-GDi 渦輪引擎和代號 G4NN 的 2.0 升 T-GDi 渦輪引擎,其最大馬力分別為 170 匹和 236 匹馬力,變速箱皆為 8 速手自排。而有關於 Custo 的完整資訊,外媒預期應該會在 8 月 27 日展開的 2021 成都車展上公布。

動力單元部分,Custo 提供代號 G4FS 的 1.5 升 T-GDi 渦輪引擎和代號 G4NN 的 2.0 升 T-GDi 渦輪引擎,其最大馬力分別為 170 匹和 236 匹馬力,變速箱皆為 8 速手自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