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國吉利汽車集團持有,並脫胎自 Volvo 成為獨立電動子品牌的 Polestar,根據最新資訊表示,預計將於 2021 年底再進駐 8 個市場開設據點,包括奧地利、丹麥、芬蘭、澳洲、紐西蘭、香港、南韓國、新加坡,屆時將使得 Polestar 在全球進行銷售的市場數來到 18 個。

根據最新資訊表示,Polestar 預計將於 2021 年底再進駐 8 個市場開設據點,包括奧地利、丹麥、芬蘭、澳洲、紐西蘭、香港、南韓國、新加坡,屆時將使得 Polestar 在全球進行銷售的市場數來到 18 個。

Polestar 從 Volvo 獨立出來成為發展電動車款的子品牌後,不僅已有 Polestar 1 高性能油電跑車、Polestar 2 與以及預告將登場在美國生產的純電休旅 Polestar 3,同時在全球已經於 10 個地區進駐,包含美國、中國、加拿大、比利時、德國、英國、瑞典、荷蘭、挪威和瑞士。

Polestar 從 Volvo 獨立出來成為發展純電車款的子品牌後,在全球已經於 10 個地區進駐,包含美國、中國、加拿大、比利時、德國、英國、瑞典、荷蘭、挪威和瑞士。
廣  告

Polestar 除了將新增進駐的市場之外,預計也會增加 1 倍的全球的銷售據點數,其中在美國,Polestar 將在加州、紐澤西州、北卡羅來納州、德州等地,都會規劃於各州的部分地區再新增銷售據點,加上原先已在波士頓、紐約、丹佛、洛杉磯、舊金山、華盛頓、聖荷西等地區已有的據點,將更積極布局北美市場的電動車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