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 Volvo 的電動子品牌 Polestar 推出 2023 年式 Polestar 2,導入內外觀新色、新款雙色鑽石切削鋁圈,並針對動力系統優化,單馬達車型的續航里程 EPA 測試值提升至 270 英里(約 434 公里),包含雙馬達車型在內的 2 款車型電池容量皆為 78kWh,最大馬力分別為單馬達車型 231 匹、雙馬達車型相較 2022 年式提升 68 匹來到 476 匹。

源自 Volvo 的電動子品牌 Polestar 推出 2023 年式 Polestar 2,導入內外觀新色 Jupiter(木星粉金色)、Space(太空金屬黑色)、新款鋁圈,並針對動力系統優化。

豪華北極星進化,鎖定對手 Tesla Model 3

Polestar 2 首次登場是在 2019 年日內瓦車展,是 Volvo 電動子品牌 Polestar 的首款 Fastback 斜背電動車,以豪華品牌光環,鎖定對手 Tesla Model 3。2023 年式 Polestar 2 外觀部分導入兩款新色,分別為 Jupiter(木星粉金色)、Space(太空金屬黑色),以及增加新款雙色鑽石切削鋁圈 ; 內裝部分新增灰色木紋飾板與淺灰色 Nappa 座椅的配置,並為全景玻璃車頂增加可拆卸的遮陽簾。

內裝部分新增灰色木紋飾板與淺灰色 Nappa 座椅的配置,並為全景玻璃車頂增加可拆卸的遮陽簾。
廣  告

電能動力升級,最大馬力 476 匹可跑 260 英里

除了外在升級,2023 年式 Polestar 2 動力部分也有所提升,針對機械熱泵部分進行溫度優化,在極端氣候環境下,可以維持車輛最佳效能,並更換化學成分能量密度更高的電池,單馬達車型的續航里程提升後,經 EPA 測試,提升至 270 英里(約 434 公里),雙馬達車型則為 260 英里(約 418 公里)。

新款 19 吋、20 吋鋁圈皆為雙色鑽石切削設計,造型彰顯運動化電動車氛圍。

2 款車型搭載的電池容量皆為 78kWh,可以提供單馬達車型最大馬力 231 匹、雙馬達車型最大馬力 476 匹。售價部分相較 2022 年式小幅增加,分別為 48,400 美元(約合新臺幣 142.8 萬)及 51,900 美元(約合新臺幣 153.2 萬)。

雙車型都搭載 78kWh 的電池,單馬達車型的續航里程提升後,經 EPA 測試,提升至 270 英里(約 434 公里),雙馬達車型則為 260 英里(約 418 公里)。

純淨代步,造車原料環保不落人後

Polestar 公司與英國能源區塊鏈研究公司 Circulor 合作,追蹤電動車電池關鍵原料鈷元素和雲母的來源,透過合作,確保 Polestar 車款採用的電池原料皆符合人道開採方式。除了確保電池原料來源,Polestar 公司對於車用鋁金屬的供應商也不馬虎,選擇採用永續能源的衛星工廠,減少製造車輛時產生的碳足跡。

Polestar 公司不只製造電動車,採用符合人道開採、永續能源的原料來源,環保不落人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