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Hyundai 公布 2022 新年式 Santa Fe 車型更動,除了在既有的汽油以及 Hybrid 版本外,增列了 Plug-in Hybrid 動力選擇。同時在各車型配備微幅更動的同時,新增了具有粗獷越野外觀風格的 Santa Fe XRT 新車型,在既有精緻高雅的外觀設定外,提供更具戶外野趣的造型選擇。

美國 Hyundai 2022 新年式新增了具有粗獷越野外觀風格的 Santa Fe XRT 新車型,在既有精緻高雅的外觀設定外,提供更具戶外野趣的造型選擇。

Santa Fe XRT 車型,乃是基於中階 SEL 加選 Convenience Package 的等級之上,在採用 2.5 升自然進氣動力的同時,新增多項外觀配件。包含環繞車身下緣、採黑色的立體防刮塑料設計,以及位於車輛前後的銀色下護板。為原本 Santa Fe 精緻的外貌,增添了濃郁的越野氛圍。

在採用 2.5 升自然進氣動力的同時,Santa Fe XRT 車型新增多項外觀配件。
廣  告

此外,XRT 專屬的車側踏板與 18 吋燻黑鋁合金輪圈,加上全黑色塗裝的水箱護罩、後視鏡蓋與車頂行李架與橫桿。則讓車倆的外觀風格顯得更為年輕、動感,並更有氣勢。

Santa Fe XRT 除了基本的前驅配置外,還可選擇撘載 HTRAC 四驅系統的車型。MSRP 售價分別為 32,300 與 34,000 美元。

環繞車身下緣、採黑色的立體防刮塑料設計,以及位於車輛前後的銀色下護板。為原本 Santa Fe 精緻的外貌,增添了濃郁的越野氛圍。

小改款 Santa Fe 國內先行導入柴油,Hybrid 預售中

與美規的 2.5 升自然進氣或渦輪 GDi 引擎配置不同,國內 Santa Fe 首波上市的燃油引擎車型採用歐規的 2.2 升柴油渦輪 CRDi 動力,並且針對 1.6 升渦輪 Hybrid 進行預售活動。

日前,U-CAR 也掌握資訊顯示,Hyundai Santa Fe Hybrid 新車將在目前預售的 3 車型上,新增頂規的 GLTH-D 車型,並採用 4WD 四輪驅動設定,預售價設定為 185 萬元。同時針對原中階的 GLTH-B 車型,增列環景影像與盲點警示,預售價則調漲 3 萬至 153 萬元。

GLTH-B 車型調整(+3 萬元,153 萬元)

+SVM 環景顯影
+BSD 盲點偵測(鏡片式)

GLTH-D 車型新增(185 萬元)

+4WD
+投射式 LED 頭燈組
+記憶座椅
+電動腰靠 & 腿靠
+雙前座通風 & 加熱
+琥珀鍍鉻水箱護罩
+全景天窗

  1. 以上資訊更動,仍有待南陽實業正式公布。
國內 Hyundai Santa Fe Hybrid 預售的 GLTH-B 車型,增列環景影像與盲點警示,預售價則調漲 3 萬至 153 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