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先預計在 2021 紐約車展發表的 Subaru Forester Wilderness,因為疫情持續延燒的緣故,從而推遲至 9 月 2 日發表。不過就在正式發表前夕,加拿大 Subaru 官網卻不小心偷跑(目前已經撤下),意外讓這輛越野版 Forester 完整曝光,也讓車迷們得以在發表前搶先預覽全車樣貌。

在 Forester Wilderness 正式發表前夕,加拿大 Subaru 官網卻不小心偷跑,意外讓這輛越野版 Forester 完整曝光。

作為繼 Outback Wilderness 之後的第二款 Wilderness 車型,Forester Wilderness 在外觀上承襲了濃厚的越野元素。不僅加入了超大面積的防刮材質,也將底盤大幅升高增進 Off-Road 能力,同時原廠也針對引擎蓋、車側後視鏡等處採用雙色搭配,帶來更多視覺層次。在內裝部分,目前僅確定座椅上將會出現 Wilderness 車型獨有的山岳印花壓紋。

Forester Wilderness 的座椅採用了 Wilderness 車型獨有的山岳印花壓紋,並且以 17 吋鋁圈搭配 Yokohama 的全地形胎增進越野表現,全車散發濃厚的越野氛圍。
廣  告

在動力部分,Forester Wilderness 將會搭載 2.5 升水平對臥 4 缸自然進氣引擎,擁有最大馬力 182 匹、以及最大扭力 24.4 公斤米。與之搭配的,是重新調整齒比的 CVT 無段變速系統,預期能在低轉時帶來更佳的扭力表現。

Forester Wilderness 將會搭載 2.5 升水平對臥 4 缸自然進氣引擎,擁有最大馬力 182 匹、以及最大扭力 24.4 公斤米。

目前透過加拿大官網意外曝光的資訊並不多,有關正式售價、規配等資料還是有待官方正式發表時公布。現在只能確定 Wilderness 車行為美國市場獨佔,預計歐洲市場、澳洲市場與日本市場等地都不會有此一特殊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