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在 2021 年 2 月、首度發表了車型代號 W206 的新一代 C-Class 車系,並同步推出了轎車以及旅行車版本。國內市場部份,台灣賓士在 2021 年 4 月即已在經銷通路端開始接受新世代 C-Class 車系預定, 並接續在 9 月 3 日正式公布新車預售價格,且除了轎車版本外,旅行車版本的 C-Class Estate 亦同步展開預售,預定 9 月 15 日正式在國內發表上市。

Mercedes-Benz 大改款 C-Class Estate 於 9 月 3 日與轎車版本同步在國內展開預售,預定 9 月 15 日在國內發表。U-CAR 網友則在新車上市前在國內拍攝到全無偽裝的新車。
  1. U-CAR 討論區網址:賓士新 C 旅行版?

在接近新車上市的前夕,U-CAR 網友則於討論區發起了一則討論串,表示其在國內拍攝到了新一代 C-Class Estate 旅行車。根據 U-CAR 網友所提供的照片看來,雖僅拍到了車尾的畫面,但依據車輛外觀的諸多特徵看來,可以確認 U-CAR 網友所拍攝到的、的確是新一代 C-Class Estate 旅行車,且從車旁的攝影車看來,可以推估正在進行拍攝新車廣告的工作。而依據 U-CAR 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U-CAR 網友將可獲得「全國首發獎」獎金 3,000 元。

U-CAR 網友所提供的照片雖僅有車尾畫面,但依據車輛外觀特徵看來,可確認的確是新一代 C-Class Estate 旅行車,推估其正在進行拍攝新車廣告的工作。

雖然此回可說是新一代 C-Class Estate 旅行車於國內的首次曝光,不過在 9 月 3 日台灣賓士所提供的新車預售資訊中,已提供了新一代 C-Class Estate 國內販售車型的完整資訊。 有別 C-Class 轎車版本提供 C 180、C 200 以及 C 300 三種動力配置,C-Class Estate 車系首波提供 C 200 的單一動力設定,但分別以 Avantgarde 與 AMG Line 等兩種內外套件,推出 C 200 AVA T 與 C 200 AMG Line T 兩種車型選擇,預售價分別為 239 萬以及 253 萬。

就動力設定上, C 200 Estate 採用一具 1.5 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 EQ Boost 系統,其中引擎部分可提供 204 匹最大馬力及 30.6 公斤米最大扭力,EQ Boost 系統則可額外提供 20 匹馬力輔助,並搭配 9G-Tronic 9 速手自排以及後輪驅動設定。

C-Class Estate 車系首波提供 C 200 單一動力選擇,但分別以 Avantgarde 與 AMG Line 兩種內外套件,推出 C 200 AVA T 與 C 200 AMG Line T 兩種車型選擇,預售價分別為 239 萬以及 253 萬。
廣  告
新一代 C-Class Estate 旅行車將免鑰匙進入及啟動、感應式電動尾門、電動雙前座椅附記憶功能、10.25 吋數位儀表及 11.9 吋中央觸控螢幕、MBUX 多媒體系統等全數列為標配,而包含跑車方向盤、運動型座椅、12.3 吋數位儀表、儀表臺皮質包覆及進階環景內裝照明等則僅見於高階 C 200 AMG Line T 車型。

至於在車型配備部份,新一代 C-Class Estate 旅行車除了全數標配智慧駕駛輔助套件,並提供 3 年免費的 MMC 互聯進階功能外,也將免鑰匙進入及啟動、感應式電動尾門、電動雙前座椅附記憶功能、10.25 吋數位儀表及 11.9 吋中央觸控螢幕、MBUX 多媒體系統、鋁質車頂架等全數列為標配,而在 C 200 AMG Line T 車型上則進一步主要增加 AMG Line 內外套件、18 吋胎圈、跑車方向盤、運動型座椅、12.3 吋數位儀表、儀表臺皮質包覆及進階環景內裝照明等,提供更具運動化風格的車型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