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歷史相當悠久的全尺寸 SUV Patrol,第 6 代 2 度小改款車型於機場倉儲被網友-fang-(ak4787106) 捕獲,目前尚無法確認此車是否為裕隆日產導入、平行輸入商導入或是單純過境,但在臺灣仍然很少見到這種車長超過 5 公尺的 SUV。

Nissan 歷史相當悠久的全尺寸 SUV Patrol,第 6 代 2 度小改款車型於機場倉儲被網友-fang-(ak4787106) 捕獲。

依據 U-CAR 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U-CAR 將頒發「全國首發獎」新臺幣 3,000 元,後續我們便會有專人與網友聯繫。

廣  告

Nissan 現行的第 6 代 Y62 Patrol 最早於 2010 年於阿布達比發表,這款於 2019 年推出第 2 次小改款的全尺寸 SUV,其車長長達 5.1 公尺、寬度與高度皆接近 2 公尺,在此尺寸之下擁有非常舒適的室內空間,包括擁有雙螢幕中央娛樂系統、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連接功能,再加上可選的通風座椅與電動腰靠,另外針對車內隔音與降噪功能亦有所強化。除此之外,第 6 代 Patrol 依然承襲 1951 年初代時的越野能力。

Nissan 現行的第 6 代 Y62 Patrol 於 2019 年推出第 2 次小改款。

Patrol 動力可選擇 V6 4.0 升引擎或 V8 5.6 升引擎,前者擁有 275 匹馬力、後者則有 400 匹馬力,另外四輪驅動系統可切換模式來應對公路或越野環境,而 V8 動力另外還擁有液壓車身運動控制系統。全車系除了配備 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 安全技術以外,另外還擁有帶行人檢測功能的自動緊急煞車系統與智慧前方碰撞警告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