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在 2019 年 9 月時發表了 Patrol 旗艦休旅,換上品牌最新設計語言並強化內裝質感和科技配備。為了吸引渴望熱血的消費族群,原廠進一步推出 Nismo 性能版本,不僅換上風格強烈的 Nismo 內外套件,搭載的 5.6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也獲得動力提升,最大馬力達到 428 匹,懸吊亦換用 Bilstein 產品並重新調校,讓動態操控更加敏捷銳利。

Nissan 推出 Patrol 旗艦休旅的 Nismo 性能版本,除了外觀與內裝變化外,動力也略微增加。

Patrol Nismo 外觀自然採用 Nismo 套件點綴,車頭在原本水箱護罩下方增設進氣壩,採用亮面黑色塗裝,再搭配下緣紅色烤漆飾條陪襯,視覺效果對比強烈,很難讓人忽視。頭燈下方也增設了 L 形進氣口,搭配底下設計靈感來自於 F1 的低角度霧燈,即便以 Patrol 大型休旅的身形,仍舊展現出濃厚的競技氣息。車尾保險桿造型亦有所變更,同樣運用了黑色 L 形設計元素,環繞整車的紅色飾條同樣在後方帶來搶眼的效果,整合在保險桿內的尾飾管也提點不少熱血氣息。

全車以紅、黑色配色為主軸,呈現濃厚熱血風格。

Patrol Nismo 僅提供 5.6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單一動力選項,扭力仍維持原本 57 公斤米的水準,馬力則因為搭配 7 速自排變速箱後,從原本 400 匹提升到了 428 匹。為了帶給駕駛更加有樂趣的駕馭體驗,Nissan 替 Patrol Nismo 換上來自 Bilstein 的避震器。

內裝同樣採用紅黑配色鋪陳,透過細節裝飾將性能氛圍呈現出來。

至於內裝基本鋪陳並沒有改變,不過換上與車外呼應的紅、黑配色之後,同樣顯得戰鬥氣息十足。只是畢竟這一代 Patrol 已有 11 年的歲月,即使中控台改用兩組大型液晶螢幕,仍無法擺脫已經跟不上時代潮流的設計而顯得有些老氣,反倒是外觀改用品牌新設計語言後,還比較現代感一些。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