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汽本田公布 Honda Integra「型格」外觀照。新車採用品牌經典跑車的車名,不過,廣汽本田 Integra 乃是款中型轎車產品,並非過去跑車的後繼車款,或與 Acura 預告發表的新車有直接關聯。事實上其乃是東風本田 Civic 思域轎車的廣汽本田雙生版本,首先亮相的外觀部分可直接看出深厚關聯,並且擁有更動感犀利的造型設定。

中國廣汽本田公布 Honda Integra「型格」外觀照。是東風本田 Civic 思域轎車的廣汽本田雙生版本,但擁有更動感犀利的造型設定。

作為 Honda 旗下相當有名氣的小跑車產品,Integra 之名卻並非首次掛在四門轎車產品上,在第 1 至 3 代 Integra 都有推出外觀與雙門跑車相去不遠的四門轎車版本。

Integra 之名並非首次掛在四門轎車產品上,在第 1 至 3 代 Integra 都有推出外觀與雙門跑車相去不遠的四門轎車版本。甚至也有推出與 6 代 Civic 雙生的 Integra SJ(下)。
廣  告

雖然廣汽本田新車只有沿用經典車名與譯名「型格」,但在 Civic Sedan 的基礎之下,仍針對保險桿線條進行更流線的簡化;同時,更細長的頭燈組搭配上納入廠徽的蜂巢狀水箱護罩,則是帶來更明顯的跑車風格。

Honda Integra「型格」更細長的頭燈組搭配上納入廠徽的蜂巢狀水箱護罩,帶來比東風本田 Civic「思域」更明顯的跑車風格。

車尾部分則是將原尾燈設計,修飾為更銳利的倒 L 型,從車側看過去,其分層設定搭配上光條設計,更有著類似箭矢的視覺效果。後保桿導入後下分流與雙出金屬飾管,Integra 型格讓更符合跑房車的性格。

原尾燈修飾為更銳利的倒 L 型,從車側看過去,更有著類似箭矢的視覺效果。

動力系統部分 Integra 將會與東風本田 Civic 思域一樣,採用 L15C9 的 1.5 升 VTEC Turbo 缸渦輪增壓引擎,擁有最大馬力 182 匹的輸出。未來也預計會跟東風本田思域一樣,導入最新的 1.5 e:HEV 油電混合系統。

廣汽本田表示,Integra 本次亮相發佈的顏色有熾熱黃、翡絢藍兩款車色。新車將在第四季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