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21 年 8 月中旬,Honda 於北美市場的豪華品牌 Acura 帶來新一代 Integra 的首張預告圖,宣告停產多時的 Integra 雙門轎跑車即將重返車壇。而在 9 月底,Acura 又透過官方臉書帳號,以簡短的 7 秒影片,揭露了 Integra 的車尾樣貌,可以看到除了有著呼應頭燈造型的 LED 尾燈組,新車似乎會是以五門轎跑之姿呈現。

在 9 月底,Acura 又透過官方臉書帳號,以簡短的 7 秒影片,揭露了 Integra 的車尾樣貌,可以看到除了有著呼應頭燈造型的 LED 尾燈組,新車似乎會是以五門轎跑之姿呈現。

雖然 Integra 之名在中國市場上依然有繼續使用,包含廣汽本田最近也公布屬於中國版本的新 Honda Integra(中文名:型格),但該車款主要是與東風本田 Civic 思域互為雙生車,與 Acura 預告將重生的 Integra 轎跑並不同。

廣汽本田最近也公布屬於中國版本的新 Honda Integra(中文名:型格),但該車款主要是與東風本田 Civic 思域互為雙生車,與 Acura 預告將重生的 Integra 轎跑並不同。
廣  告

如今,Acura 再帶來第二張預告照片,有著從 B 柱向後延伸到完整車尾廂的模樣,不同於首張預告圖僅有車頭燈一角,也讓世人得以一窺新世代 Integra 更全面的樣貌。雖然 Acura 官方並沒有對 Integra 做出什麼資訊透露,但從目前的預告圖可以發現,車身線條雖然有著 Coupe 般的流線形,但似乎會是採用如同 Honda Civic Hatchback 般的五門斜背設計。

先前有外媒推估新一代 Integra 可能是 TLX Type S 的雙門轎跑版本,如今車尾預告圖顯示為五門斜背,且與 TLX Type S 相互比對之下,即便有著雷同的小鴨尾和簡潔的尾門線條,但尾門看起來更扁,尾燈組樣式也更細長並向上勾勒,營造不同於 TLX Type S 的運動化風味。

除此之外,車尾廂上有小鴨尾的設計,而尾燈組的造型有著與頭燈相呼應的閃電燈條造型。先前有外媒推估新一代 Integra 可能是 TLX Type S 的雙門轎跑版本,如今車尾預告圖顯示為五門斜背,且與 TLX Type S 相互比對之下,即便有著雷同的小鴨尾和簡潔的尾門線條,但尾門看起來更扁,尾燈組樣式也更細長並向上勾勒,營造不同於 TLX Type S 的運動化風味。

有關於新一代 Integra 的完整資訊,或許仍有待 2022 年第一季,方能揭曉。

在 2021 年 8 月中旬,Honda 於北美市場的豪華品牌 Acura 帶來新一代 Integra 的首張預告圖,當時僅有僅有車頭燈一角的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