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視為 Honda 在美國市場的豪華品牌 Acura,除了首度發表採限量生產的 NSX Type S 車型,更同步發表了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那就是 Honda 旗下相當經典、且已停產多時的 Integra 雙門轎跑車即將重生,Acura 亦釋出了首張新車預告圖,並表示新一代 Integra 車系將在 2022 年第一季推出。

Honda 旗下相當經典的 Integra 雙門轎跑車即將重生,原廠亦釋出首張新車預告圖,並表示新一代 Integra 車系將在 2022 年第一季以 Acura 品牌推出。

除了新車預告圖外,Acura 並未透露關於新一代 Integra 車系的相關資訊,但就原廠的首張預告圖看來,可以發現其採用了新世代 Acura 車系的設計特徵,其中包含了橫貫三點式 LED 頭燈組的 V 型 LED 晝行燈配置,以及充滿立體線條的水箱護罩、引擎蓋以及前保桿造型。日媒推估新一代 Integra 車系有可能是以現行 TLX Type S 車型為基礎,所衍生出的雙門轎跑產品。

第一代 Acura Integra 於 1986 年首度發表,而第三代 Acura Integra 首度推出的 Type-R 高性能車型,其日規車款更獲得了當時世界上最速前驅車的美名。

但除了上述 TLX 雙門車款的可能性之外,日媒亦透露新一代 Integra 車系可能是以現行 ILX 四門轎車為基礎,所推出的衍生車型,但尚未能確認其將以雙門轎跑或是其它的車型設定推出,而動力配置上則是以 TLX 所搭載的 2.0 升四缸直噴渦輪引擎為基礎,但預計會針對動力輸出進行強化,藉此賦予新一代 Integra 車系更強悍的性能特質。

於 2002 年推出的第四代車型在美國市場改以 RSX 為名,僅在日規車型上保留 Integra 的車型名稱,而 Type R 車型也僅見於日規車款,RSX 高性能車型則以 Type S 稱之。
廣  告
Acura 並未透露關於新一代 Integra 車系的相關資訊,日媒推估其可能是 TLX Type S 的雙門轎跑版本,或是以 ILX 轎車為基礎,所推出的衍生車型。

不過最讓車迷期待的,除了新一代 Integra 車系的重生之外,那就是 Honda 會否延續傳統,在新一代 Integra 車系上推出高性能的 Type S,甚且是性能最為強悍的 Type R 車型,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帶來即時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