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在 2022 年回歸的經典車系 Acura Integra,在原廠相繼釋出車頭、車尾的輪廓照之後,再度有新消息曝光。Acura 原廠利用一段各代車系的排檔影片,透露新世代 Integra 也同樣將會出現 6 速手排的車型。根據現有資訊,新世代 Integra 預計將會以 2023 年式之姿,於 2022 年中發表,並在同年首先在北美上市。

透過影片,除了確定新世代 Integra 將會搭載 6 速手排之外,也稍微帶到了部分的內裝設計,至少可以確定在中央鞍座部分,原廠將會以黑色鋼琴飾版點綴,並以金屬材質包覆排檔桿座。左邊的幾個按鍵,依稀可以辨識出駕駛模式選擇、Auto Hold 自動定車以及自動熄火等功能。

在中央鞍座部分,原廠將會以黑色鋼琴飾版點綴,並以金屬材質包覆排檔桿座。

就目前官方釋出的照片看來,新世代 Integra 將會是一輛擁有 Fastback 快背造型的五門轎跑車款,綜合車頭的輪廓照片,可以預期將會與現行 Acura 旗下車系擁有近似的家族設計語彙,尤其燈組線條以及近似盾型的水箱護罩輪廓,都有現行 ILX 以及 TLX 等車系的影子。

從原廠釋出的照片看來,新世代 Integra 擁有 Acura 車系的設計特徵,其中包含了橫貫三點式 LED 頭燈組的 V 型 LED 晝行燈配置,以及充滿立體線條的水箱護罩、引擎蓋以及前保桿造型。
先前有日媒推估新世代 Integra 可能就是 TLX Type S (圖上)的雙門轎跑版本,或是以 ILX 轎車(圖下)為基礎,所推出的衍生車型。

在動力部分,由於新世代 Honda Civic 已經具備手排車型,因此考量到引擎與傳動系統的搭配,目前有外媒預測,新世代 Integra 將會搭載 Civic 高階車型身上那具,1.5 升直列 4 缸汽油渦輪引擎,最大馬力輸出應可達 200 匹之譜;至於未來 Integra 是否有機會出現高性能版如 Type S 或是 Type R 車型,並換上 Civic Type R 的 2.0 升直列 4 缸渦輪引擎,則值得持續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