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消失多年的 Honda 前驅性能經典 Integra 終於復活,新車改掛在 Acura 品牌底下,預計春季末開始交車。目前還沒有公布確切售價,不過原廠表示大約會在 3 萬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85 萬元左右。新世代 Integra 搭載 1.5 升渦輪增壓 4 缸引擎,可輸出最大 200 匹馬力,全車系皆標配 CVT 變速箱。

新世代 Acura Integra 終於登場,搭載 1.5 升 VTEC 渦輪增壓引擎,標配 CVT 變速箱,最大馬力 200 匹、最大扭力 26.5 公斤米。

Acura 目前一共有 3 車型,分別是基本車型、A-Spec 車型,以及在 A-Spec 基礎上增加 Technology Package 套件的升級版本。如果選購 A-Spec 車型,車主可以選 6 速手排變速箱附限滑差速器,讓 200 匹馬力、26.5 公斤米扭力的輸出能夠帶來更多駕馭樂趣。AcuraWatch 安全科技也是全車系都有的基本配備,包括撞擊預防煞車、交通號誌辨識、車距維持定速巡航、LKA 車道置中輔助、BSM 盲點監視系統和 RCTA 後方車流警示功能。另外,若搭載 CVT 變速箱,則還會有 TJA 塞車輔助。

A-Spec 車型可以選配 6 速手排變速箱。

A-Spec 車型與基本車型的差異除了可以選購手排變速箱,外觀也換上運動化套件,包括鴨尾尾翼、18 吋鯊魚灰輪圈、LED 霧燈,車內踏板採用不鏽鋼金屬材質,儀表指針改為紅色,座椅縫線也換成對比色縫線。基本上重點都放在視覺效果上,除此之外和基本車型就沒有太多不一樣。車內 10.2 吋數位儀表是全車系標配,並搭載 7 吋資訊娛樂系統。

全車系標配 10.2 吋數位儀表以及 7 吋資訊娛樂系統。

假如對 ASpec 的配備不滿意,消費者也能選擇加上 Technology Package 套件,提供 3 模式 Comfort、Normal、Sport 模式的主動式懸吊。另外還提供 Individual 個人化模式,能夠針對方向盤轉向回饋、引擎反應和懸吊進行為整。

廣  告

這次 Acura 還做了一項大膽嘗試,首先在 Metaverse 上成立第一間原宇宙汽車展示間。只要在上面預購 Integra 的前 500 位準車主,都可以獲得 Integra NFT。正式購買並交車後,這個基本版的 NFT 還有升級成由 3D 立體藝術家 Andreas Wannerstedt 所製作的獨特 N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