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東風日產汽車於 2021 年 9 月 29 日在官網上預告將推出 Sylphy(中國版 Sentra)e-Power,與泰國版 Kicks e-Power 相同採用 EM47 馬達搭配 HR12DE 引擎,能提供 136 匹馬力輸出,而油耗則比先前資料略多,達到每公升 25.6 公里。目前尚無更多訊息,根據消息指出,新車預計將在 10 月份正式發表。

中國東風日產汽車於 2021 年 9 月 29 日在官網上預告將推出 Sylphy(中國版 Sentra)e-Power。

繼先前中國工信部最新的檢驗資料中也公佈了 Sylphy e-Power 實車照,東風日產汽車正式於官網預告將推出 Sylphy e-Power。於官網規劃中,新車僅以 e-Power 為名,但公布的車尾照片仍可看到 Sylphy 字樣,另外較大不同之處在於車頭水箱護罩,將汽油車型所搭載的蜂巢狀設計改為菱格紋設計。

動力將採用第 2 代 e-Power 設計,輸出僅靠代號為 EM47 的電動馬達,電力來源則全數由代號 HR12DE 的 1.2 升汽油引擎提供。

官網並無公布動力數據,但從先前消息得知,動力將採用第 2 代 e-Power 設計,輸出僅靠代號為 E<47 的電動馬達,可達最大 136 匹馬力,並擁有瞬間最大 30.6 公斤米扭力。而電力來源則全數由代號 HR12DE 的 1.2 升汽油引擎提供。根據官網數據,Sylphy e-Power 將擁有每公升 25.6 公里的油耗表現。

廣  告

目前暫時還沒有關於 Sylphy e-Power 的車型編成等資料,後續若有更多訊息,我們將會持續追蹤,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