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Nissan 在近日發表了 2023 年式小改款 Versa,導入與小改款 Altima 相同的家族化車頭造型設計,全面換上新世代 Nissan 廠徽、新款 17 吋雙色切削鋁圈等,頂規車型增列無線充電板、車載 Wi-Fi 熱點及 8 吋多媒體系統,將維持 S、SV 及 SR 共計 3 種車型編成,預計 2022 年秋季正式開始販售。

美國 Nissan 發表 2023 年式小改款 Versa,導入與小改款 Altima 相同的家族化車頭造型設計,全面換上新世代 Nissan 廠徽。
2023 年式美規小改款 Nissan Versa 將維持 S、SV 及 SR 共計 3 種車型編成,預計 2022 年秋季正式開始販售。

逐漸淡化 V-Motion,迎向新世代性能氛圍扮相

2023 年式 Nissan Versa 以 2019 年發表的第 3 代大改款車型為基礎,針對外型、內裝配備等進行強化,最明顯的改變就是車頭造型,與老大哥 Altima 相同淡化 V-Motion 設計語彙,改以大面積橫柵式鋼琴烤漆水箱罩,搭配鍍鉻飾條點綴,讓整體視覺往車身左右延伸,為入門級距車款增添運動化氛圍。

2023 年式美規小改款 Nissan Versa 淡化 V-Motion 設計語彙,改以大面積橫柵式鋼琴烤漆水箱罩,搭配鍍鉻飾條點綴。
2023 年式美規小改款 Nissan Versa 在頂規 SR 車型換上新款 17 吋雙色切削鋁圈。

入門級轎車一定陽春嗎?2023 年式 Versa 增列智慧裝置連結

Nissan Versa 雖作為品牌小型轎車擔當,但配備並不陽春,入門 S 車型即搭載車內 USB 充電埠、免鑰匙進入等,2023 年式車型,在頂規版本將原先的 7 吋多媒體觸控螢幕升級為 8 吋,並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增加前座中央扶手的同時,也一併加入手機無線充電板的功能,同時雙前座加熱座椅、智慧型恆溫空調等也都是 SR 車型的標準配備。

2023 年式美規小改款 Nissan Versa 在頂規 SR 車型換上 8 吋多媒體觸控螢幕,並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2023 年式美規小改款 Nissan Versa 方向盤維持先前 D-Shape 平把方向盤造型,中央廠徽換上新世代品牌識別。

維持 1.6 升動力及 122 匹馬力,2023 年式 Versa 安全不打折

動力部分,2023 年式 Nissan Versa 將維持 1.6 升 4 缸自然進氣引擎、Xtronic CVT 變速箱,可供輸出最大馬力 122 匹,同時在入門 S 車型將保留 5 速手排供選擇。主被動安全配備部分,Versa 配有前方自動緊急煞停 (附行人偵測)、智慧型跟車巡航、車道偏離警示、倒車障礙物自動煞停系統等。

2023 年式美規小改款 Nissan Versa 維持 1.6 升 4 缸自然進氣引擎、Xtronic CVT 變速箱,可供輸出最大馬力 122 匹。
2023 年式美規小改款 Nissan Versa 延續與 Altima、Sentra 相同懸浮式車頂的 C 柱設計,同時在車頂配有鯊魚鰭天線。
2023 年式美規小改款 Nissan Versa 尾燈維持傳統燈泡配置,新車預計 2022 年秋天陸續在美國開始販售。

Altima、Versa 都變臉了,接下來就看小改款 Nissan Sentra

隨 Nissan 陸續為海外市場的 Altima、Versa 換上新世代家族造型、廠徽,並不再強調 V-Motion 設計語彙,改以銳利線條的大型水箱罩取代 ; Nissan 轎車產品線中的重點產品 Sentra,自 2019 年發表以來,正逐步走向車型小改款時程,讓人不禁猜測,或許 Nissan Sentra 也會在小改款後跟上 Altima、Versa 的腳步,換上更具跑格、性能的扮相,令人期待。

先前 Nissan 曾為海外市場的 Altima 換上新世代家族造型、廠徽 (上圖為美規小改款車型、下圖為中國小改款車型) ,不再強調 V-Motion 設計語彙,改以橫柵式水箱罩取代。
Nissan 轎車產品線中的重點產品 Sentra,正走向車型小改款時程,或許也會後換上如同新世代 Altima、Versa 更具跑格、性能的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