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Grand Lancer 車系推出 2022 年式車型。新年式車型針對頂規「旗艦型」強化 ADAS 進階駕駛輔助系統,並且新增與 Eclipse Cross 相同的 9 吋螢幕主機為售服選配,附有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功能利用車機與手機的連結,增加用車的便利性。

Mitsubishi Grand Lancer 車系推出 2022 年式車型。新年式車型針對頂規「旗艦型」強化 ADAS 進階駕駛輔助系統,並且新增與 Eclipse Cross 相同的 9 吋螢幕主機為售服選配。

Mitsubishi Grand Lancer 車系自 2017 年在國內推出以來,中華三菱主要都是針對入門與中階車型強化產品力。因應消費市場需求,不僅將隸屬被動安全部分的氣囊數普及至全車系 6 氣囊。並陸續推出 10.4 吋大尺寸中控螢幕與 IVY 數位助理、智能後鏡頭等售服選配件,以期突破產品世代的限制,持續強化科技配備表現。

Mitsubishi Grand Lancer 車系因應消費市場需求,陸續將隸屬被動安全部分的氣囊數普及至全車系 6 氣囊。並陸續推出 10.4 吋大尺寸中控螢幕與 IVY 數位助理、智能後鏡頭等售服選配件,強化科技配備表現。
廣  告

針對 2022 年式 Mitsubishi Grand Lancer 頂規「旗艦型」,全新導入的 ADAS 進階駕駛輔助系統包含 FCW 前方碰撞警示、LDW 車道偏移警示、PCW 行人預警、SDA 車距警示、FCDA 前車啟動提示以及 VB 虛擬保險桿。以上配備皆是屬於經銷商標準選配,以強化原本車系在 ADAS 部分的不足。

此外,僅旗艦型配備的 18 吋鋁圈,也改為全新的亮黑造型,搭配規格 215/45 R18 的 Bridgestone Turanza T001 花紋以及 MDSS 運動化懸吊,提供更進一步的操控性能表現。

僅旗艦型配備的 18 吋鋁圈,也改為全新的亮黑造型,搭配規格 215/45 R18 的 Bridgestone Turanza T001 花紋以及 MDSS 運動化懸吊。

新年式另一項重點配備變化,則是將 Panasonic 多媒體觸控螢幕主機列為旗艦型的售服選配,與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所配備同樣的 9 吋主機改善原先主機無法與手機連結的劣勢,導入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功能,當駕駛於行駛中有導航、電話、音樂等需求時,透過語音助理協助,能更專注於路況。並且同樣支援標配的倒車影像顯示

新年式另一項重點配備變化,則是將 Panasonic 9 吋多媒體觸控螢幕主機列為旗艦型的售服選配,導入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功能

中華三菱補充,Grand Lancer 旗艦型交車最長需等候 2 個月,實際交車日期以訂單簽約時可供車日程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