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9 年 7 月首度由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引進的第 8 代小改款 Hilux 車系,原廠在 2020 年 6 月推出了大幅更新的二度小改款車型,國內則是選擇在同年 7 月導入。接續 Toyota 選擇在 2021 年 7 月,於泰國市場首度推出了 Hilux Revo GR Sport 運動化車型,且提供道路及越野兩種 GR Sport 運動車款配置,具備更為豐富的車型選擇。

Toyota 發表新年式日規 Hilux 車系,除了維持原有的 X 以及 Z 兩車型設定外,更首度新增以高階 Z 車型為基礎、所開發而來的 GR Sport 車型,車系售價為 352.7 萬日圓起至 431.2 萬日圓,折合新臺幣約 88 萬起至 107.8 萬元。
新年式日規 Hilux 車系針對安全及舒適配備提升,其中入門 X 車型增 PCS 預警式防護及 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X 車型則追加雙區恆溫空調配備。

而在日本市場部份,Toyota 則於近期發表了新年式日規 Hilux 車系,除了維持原有的 X 以及 Z 兩種車型設定外,更首度新增以高階 Z 車型為基礎、所開發而來的 GR Sport 車型,其中 X 等級售價為 352.7 萬日圓,Z 等級為 388.2 萬日圓,首度推出的 GR Sport 則為 431.2 萬日圓,日規 Hilux 車系售價折合新臺幣約 88 萬起至 107.8 萬元。

日規 Hilux GR Sport 車型追加與車身同色的輪拱造型,擁有專屬水箱護罩及前保桿設計,並採用雙色 18 吋鋁圈配置及運動化懸吊設定,另外包含水箱護罩、霧燈組、輪拱飾板以及照後鏡等處皆以黑色烤漆處理。

首度加入日規 Hilux 車系銷售陣容的 GR Sport 車型在外觀上具備了專屬與車身同色的輪拱造型設計,且包含了水箱護罩及前保桿造型皆經過重新設計,並採用了雙色 18 吋鋁圈配置及運動化懸吊設定,另外包含水箱護罩、霧燈組、輪拱飾板以及照後鏡等處,皆特別以黑色烤漆處理,凸顯外觀的運動化特質。

GR Sport 車型內裝改採皮質與麂皮包覆的車門飾板及座椅,並具備了頭枕 GR 專屬徽飾及紅色縫線處理。
廣  告
GR 車型專屬三輻式多功真皮方向盤於手握部份改採透氣皮質包覆,12 點鐘方向追加紅色皮質標示,並追加銀色換檔撥片配置,儀表亦為 GR 車型專屬設定。

至於在內裝部份,GR Sport 車型也改採皮質與麂皮包覆的車門飾板及座椅,並具備了頭枕 GR 專屬徽飾及紅色縫線處理。三輻式多功真皮方向盤於手握部份改採透氣皮質包覆,12 點鐘方向追加紅色皮質標示,且同樣具備 GR 專屬徽飾及紅色縫線,並追加銀色換檔撥片配置。另外搭配包含專屬儀表、金屬踏板、專屬 GR 鑰匙、皮質及銀色飾板包覆排檔頭、GR 引擎啟動鈕,進一步提升內裝的動感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