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目前幾乎所有市售超跑,都已換上了能提供最快速換檔反應的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但是義大利超跑製造商 Pagani 的創辦人兼執行長 Horacio Pagani、日前受訪時卻表示,他們不但已經為預計 2022 年發表的超跑選好了車名 (目前仍使用 C10 的開發代號),且這款預計只會生產 280~300 輛的新車,將配置來自 Mercedes-AMG 的 6.0 升 V12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全新的序列式或手排變速箱!

Pagani 創辦人兼執行長 Horacio Pagani、待圖中的 Huayra R 生產完畢後,他們將會在 2022 年發表全新超跑,且將配置來自 Mercedes-AMG 的 6.0 升 V12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全新序列式或手排變速箱!

Horacio Pagani 還說到,由於有些客戶沒有購買 Pagani 的原因,是因為他們沒有提供純手排的車型,所以在開發這款新車時,他們除了持續專注輕量化之化,也重新讓手排變速箱成為了新車的選配項目。

Horacio Pagani 表示,由於之前他們都沒有提供搭載手排變速箱的車型,導致有些客戶最終並沒有購買 Pagani (圖中 Huayra Roadster BC 搭載的是 7 速序列式變速箱)。
廣  告

Horacio Pagani 並透露,這款代號 C10 的超級跑車,最大馬力儘管會較 Huayra 增加 30~40 匹 (PS),但會控制在 900 匹 (PS) 以內,並搭配更輕的車體與空力,能帶給駕駛人更純粹的駕駛樂趣。

「電動車的重量令人感到擔憂,尤其是作為一個得將個人姓氏貼在上面的人來說。」Horacio Pagani 接著表示:「我對內然機的表現依舊很非常滿意,所以 2026 年以前,不會進行任何的電氣化,但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得不改用混合動力單元的話,我們也會改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