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 IIHS(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針對小改款的 Lexus ES 進行了最新的車輛安全評價,在撞擊安全與前方碰撞預防測試項目,沿用 2019 年執行的測試報告,頭燈照明則是重新執行了測試,最後在頭燈照明更進步的結果下,再次獲得 Top Safety Pick+進階安全首選。

第 7 代 Lexus ES 在 2019 年於美國上市的時候,憑藉著完美的碰撞成績,包含全寬前撞、側面撞擊、駕駛座 25%偏位撞擊、副駕駛 25%偏位撞擊、座椅安全性及車頂支撐性等 6 大撞擊保護測試,通通獲得 Good 評價,加上高階版本的頭燈拿到 Good,所以也順利獲得 Top Safety Pick+進階安全首選,比起第 6 代車型更優異。

廣  告

如今在 7 代小改款 ES,包含撞擊測試與 LSS 2.0 的測試都沿用小改前的測試報告,雖然 LSS 2.0 在 IIHS 測試下,對於行人的碰撞預防僅有 Advanced,時速 12 英里偵測穿越道路的行人、以及時速 37 英里偵測與道路平行行走的路人,無法全部避免碰撞,但仍是足以獲得進階安全首選的成績。

而在頭燈照明表現方面,具備 Triple Beam LED 頭燈的版本,在沒有彎道照明輔助之下,近光燈與遠光燈在各種方向幾乎都有接近或達到 IIHS 設定的標準,雖然近光燈會造成些許眩光,但 IIHS 依然給予 Good 評價。

具備 Triple Beam LED 頭燈的版本,在沒有彎道照明輔助之下,近光燈與遠光燈在各種方向幾乎都有達到 IIHS 設定的標準,雖然近光燈會造成些許眩光,但 IIHS 依然給予 Good 評價。

而在全車系標配的 LED 頭燈,其直線方向的近光燈與遠光燈雖然比起 Triple Beam LED 頭燈略遜一籌,但比起小改前的照明更為進步,特別是近光燈照射距離一樣有達到標準,使得頭燈評價從 Acceptable 進步為 Good,也因此小改款 Lexus ES 得以持續獲得最高的進階安全首選評價。

全車系標配的 LED 頭燈,其直線方向的近光燈與遠光燈雖然比起 Triple Beam LED 頭燈略遜一籌,但比起小改前的照明更為進步,特別是近光燈照射距離一樣有達到標準,使得頭燈評價從 Acceptable 進步為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