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日產汽車於 12 月 8 日宣布 Infiniti QX55 的預售資訊,採單一車型設定,預售價格 249 萬元,首批配額 80 輛,預購還可享總價值 16 萬元的 5 大好禮,預計 2022 年第 2 季開始交車。

Infiniti QX55 於 2020 年底在日本首演、並於 2021 年初在北美市場上市,臺灣市場部分,先前已在能源局 7 月所公布的油耗資料中現蹤,並於今日展開預售。Infiniti QX55 搭載 2.0 升 VC-Turbo 可變壓縮比渦輪引擎,並搭配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CVT 變速箱,最大馬力為 268 匹、最高峰值扭力 38.7 公斤米,引擎壓縮比範圍從 8:1-14:1 會自動進行調整。

裕隆日產汽車於 12 月 8 日宣布 Infiniti QX55 的預售資訊,採單一車型設定,預售價格 249 萬元。

車色選擇方面,QX55 提供有獵日紅、板岩灰、曜石黑、礦石藍、銀雪灰以及晨曦白共 6 種,其中板岩灰與獵日紅需要加價選購。內裝式樣則可選擇墨石黑、初雪白與深緋紅。

Infiniti QX55 的車型設定採用現今最受歡迎的跨界元素,並訴求跑旅風格,採用斜背式 Coupé線條,不過仍保有四門跨界車的實用性,行李廂空間達到 762 公升。

Infiniti QX55 訴求跑旅風格,採用斜背式 Coupé線條,不過仍保有四門跨界車的實用性,行李廂空間達到 762 公升。

外觀方面,可以看出 Infiniti QX55 與 QX50 的近親關係,不過 Infiniti QX55 訴求跨界跑格,因此設計上自然較為狂野,包括前水箱護罩、下進氣口、前保桿、車尾線條等,Infiniti QX55 都更加的運動化。

Infiniti QX55 訴求跨界跑格,因此設計上自然較為狂野,包括前水箱護罩、下進氣口、前保桿、車尾線條等,Infiniti QX55 都更加的運動化。
原廠強調 QX55 採用日式的水箱格柵設計,搭配誇張線條,訴求跑格感。
Infiniti QX55 搭載 2.0 升 VC-Turbo 可變壓縮比渦輪引擎,並搭配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CVT 變速箱,最大馬力為 268 匹、最高峰值扭力 38.7 公斤米。

接著看到 QX55 的內裝設計,基本上承襲 Infiniti 家族特色,並與 QX50 有著高度的相似感,包含分為上部 8 吋與下部 7 吋的中控螢幕、排檔桿、按鍵布局等等;QX55 支援無線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並提供 ANC 主動式車艙降噪控制以及 ASE 主動式引擎聲浪控制功能。

QX55 的內裝設計基本上承襲 Infiniti 家族特色,並與 QX50 有著高度的相似感,包含分為上部 8 吋與下部 7 吋的中控螢幕、排檔桿、按鍵布局等等。

安全配備方面,Infiniti QX55 搭載 ProActive 主動安全系統,包含有:ICC 全速域跟車系統、DCA 車距控制輔助系統、BCI 倒車後撞預防、PFCW 超視距車輛追撞警示、PFEB 自動急停輔助系統附行人偵測、BSW 盲點側撞警示、LDP 車道偏移預防、FEB 自動急停輔助系統等。

廣  告

油耗資訊部分,Infiniti QX55 四輪驅動車型平均油耗則為 11.3km/L, 不過,先前已曝光的能源局資料中,QX55 車系還另有前輪驅動版本,但本次裕隆日產僅提供 QX55 的四輪驅動單一版本。

位於後行李廂下的 Bose 音響主機,QX55 配置有 16 具 Bose 揚聲器;另外 12V 啟動電池也位於車尾,理論上是為了更好的車身配重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