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規 2022 年式 Nissan Kicks 上市,共分成三種等級,漲價 100 美元、售價 19,700 美元起(約新台幣 54.5 萬元),並且同樣標配 Nissan Safety Shield 360 安全駕駛輔助、後方預警煞車系統等配備。不過,新年式車型依舊不見 e-Power 的身影,而是延續了首發版的 1.6 升直列四缸引擎配置,擁有最大馬力 122 匹以及 33mpg(約 14km/L)的綜合油耗表現。

美規 2022 年式 Nissan Kicks 上市,共分成三種等級,漲價 100 美元、售價 19,700 美元起(約新台幣 54.5 萬元)

由於將目標客群聚焦於青少年族群,美規 Kicks 的配備重點,著重於駕駛輔助系統以及資訊娛樂系統部分,因此原廠除了將 Apple CarPlay 以及 Android Auto 列為標配之外,也導入 Nissan Connect 含 HiFi 熱點功能、以及 Bose Personal Plus System 頭枕音響系統。

原廠除了將 Apple CarPlay 以及 Android Auto 列為標配之外,也導入 Nissan Connect 含 HiFi 熱點功能。

在內外觀部分,新年式 Kicks 並無太大變動,依舊以 V-Motion 家族設計語彙刻畫車身線條;而在動力系統方面,新年式 Kicks 也依舊搭載代號 HR16DE 的,1.6 升直列四缸自然進氣引擎,在連續可變汽門正時控制的加持下,可輸出最大 122 匹馬力與 15.8 公斤米扭力,其油耗表現在 2022 年美國 EPA 規範下,達到市區 31mpg(13.2km/L)、高速 36mpg(15.3km/L)以及綜合 33mpg(14km/L)的表現。

廣  告

在台灣市場方面,雖然小改款 Kicks 測試車已經數次遭 U-CAR 網友捕獲、環保署送測資料也已經曝光,不過 Nissan 台灣總代理裕隆汽車仍然對導入的計畫三緘其口,因此目前就連將採用進口或是國產方式導入,都仍然無法確定;不過,根據 U-CAR 先前掌握的獨家消息看來,e-Power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應當會導入國內。後續 U-CAR 會持續追蹤,敬請持續鎖定。

根據 U-CAR 先前掌握的獨家消息看來,e-Power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應當會導入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