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Spyker 官方網站上並沒有相關的新聞訊息,但是據了解、由於擁有俄羅斯最大之天然氣公司與電力供應公司的 Boris Rotenberg,在 2021 年 12 月 20 日、終於和 Spyker 的創辦人兼執行長 Victor Muller 完成投資與銷售合作協議之簽署;因此在獲得資金的挹注後,Spyker 不但將在 2022 年重啟 B6 Venator、C8 Preliator 與 D8 Peking-to-Paris 三款車型的產線,且將在法國與比利時開設全新據點。

荷蘭 Spyker 在獲得俄羅斯商人 Boris Rotenberg 的資金挹注後,2021 年底宣布、將在 2022 年重啟 B6 Venator、C8 Preliator 與 D8 Peking-to-Paris 三款車型 (圖上至下) 的產線。

依舊會擔任 Spyker 執行長的 Victor Muller 在完成合作協議的簽署後表示:「這次的合作,不但將為 Spyker 的重建、奠定非常堅實的基礎,還會讓我們擁有更好的技術和財務資源,實現我們過去野心勃勃的業務目標。」他並接著說到:「儘管我們在未來將會提供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的車型,但在接下來的幾年、配置 V8 引擎的車款仍是 Spyker 的核心。」

1959 年出生、2000 年成立 Spyker 的 Victor Muller,在獲得 Boris Rotenberg 提供的資金後,依舊會擔任 Spyker 的執行長、負責未來新車的開發和生產。
廣  告

合作協議中並透露,B6 Venator、C8 Preliator 與 D8 Peking-to-Paris 的零配件將會在俄羅斯與德國的工廠開始製作,並於他們位在荷蘭的新工廠進行最終組裝,未來的新車設計,則會在俄羅斯與荷蘭兩地分頭進行,且他們將盡可能地找回過去 Spyker 的員工就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