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2021 年 12 月預告 Toyota 新年式車款售價調整後,總代理和泰汽車也在近期正式更新了官方網站新車售價,其中國產車包含 Corolla Cross、Corolla Altis、Sienta、Yaris 與 Vios 等車系,進口車系含括 Corolla Sport、C-HR、Prius PHV、Hilux 與 Alphard 等車型,在新車售價上皆有所調漲,且依車型有著 1 萬~6 萬元的漲幅。

Toyota 新年式 Sienta 車系取消原有 5 人座 1.5 經典+車型 ,以及 7 人座頂規 1.8 尊爵車型,新車價格則較舊年式車型全數調漲 1.6 萬元,售價自 66.5 萬起至 84.5 萬元。

除了新車售價的調整外,Toyota 新年式部份國產車型亦針對車系編成進行調整,其中變動幅度最大的為 Sienta 車系,新年式取消了原有的 5 人座 1.5 經典+車型 ,以及 7 人座頂規的 1.8 尊爵車型,Sienta Crossover 車型則維持 5 人座與 7 人座雙車型選擇。在縮減了兩款車型後,新年式 Sienta 車系則提供總計 7 款車型選擇,新車價格則較舊年式車型全數調漲 1.6 萬元,售價自 66.5 萬起至 84.5 萬元。

新年式 Yaris 車系取消了雅緻+車型,提供總計 6 款車型設定,除了 Yaris Crossover 豪華等級調漲 1.6 萬元外,其它車型則調漲 1 萬元,新年式售價為 59.9 萬起至 72.5 萬元。
廣  告

至於在 Yaris 車系部份,新年式車型亦取消了雅緻+車型,提供包含 Yaris Crossover 等總計 6 款車型設定。至於在新車售價的更動部份,Yaris 車系除了 Yaris Crossover 豪華等級調漲 1.6 萬元外,其它車型包含雅緻、經典、Crossover 經典、豪華以及 S 車型則調漲 1 萬元,新年式車型售價為 59.9 萬起至 72.5 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