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Peugeot 總代理寶嘉聯合在 2019 年引進、可視為 Citroën Berlingo 雙生車型的 Peugeot Rifter 車系,提供總計 6 種車型選擇,並採用短軸 5 人座設定,藉此與採用長軸 7 人座的 Citroën Berlingo 車系做出市場區隔。近期 Peugeot 總代理寶嘉聯合已將 Rifter 車系正式從官網下架,在現行國內現有車款全數完售後,也正式停止引進國內販售。

由 Peugeot 總代理寶嘉聯合在 2019 年引進的 Peugeot Rifter 車系,近期正式從官網下架,在現行國內車款全數完售後也停止引進國內販售。

此外,於 2017 年 12 月首度引進的 Traveller 車系,可說是 Peugeot 總代理寶嘉聯合首度進軍國內中大型商旅市場的新世代車款,提供標準以及長軸車型設定,且規畫出 6 車型的等級,接續更在 2018 年 3 月新增兩款車型選擇。2021 年 10 月則簡化車型編成,僅提供長軸雙車型的配置。

於 2017 年 12 月首度引進的 Traveller 車系,繼 2021 年 10 月簡化車型編成後,也於日前在國內現車出清後,正式停止導入國內市場。
廣  告

雖然目前 Peugeot 官方網站上仍可見到 Traveller 車系,但據了解國內現車已全數完售,且目前將暫時停止引進國內販售。未來 Peugeot 總代理寶嘉聯合將持續評估國內市場,確認 Traveller 車系再次導入國內的可能性。而在 Rifter、Traveller 相繼停止導入新車後,目前 Peugeot 品牌已未提供商旅車款的車型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