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接近過年,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動作仍不斷,日前向媒體預告全新國產商用車 Town Ace 確認將在 2 月 10 日以線上發表型式正式上市,除了成為過年後首發的國產重量級車款外,也搶搭年前、年後商車換購的需求。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預告全新國產商用車 Town Ace 確認將在 2 月 10 日以線上發表型式正式上市。

Toyota 自 11 月 24 日啟動 Town Ace 預售活動以來,不到 50 天的時間,已累計超過 3,300 臺預售接單。12 月 24 日起舉辦 9 場全臺市場巡迴展示會,也成功吸引大批消費者賞車。.

Toyota 彙整目前預售訂單客群樣貌,表示 Town Ace 以 40-50 歲男性車主為主,行業別多元,包含運輸、營造、蔬果批發等各行各業頭家。車型佔比上,自排車型佔了 6 成之多,而搭載 TSS 的車型也有將近 3 成的水準。至於在車色方面,則顛覆過去小商車都是藍色車身的印象,以雪貂白超過 4 成為大宗。

廣  告
訂單客群樣貌在車色方面,則顛覆過去小商車都是藍色車身的印象,以雪貂白超過 4 成為大宗。

Town Ace 將提供鐵床手排、木床手排、木床自排以及木床自排 TSS 總計 4 種車型選擇,新車預售價格分別為 50.9 萬、52 萬、55 萬以及 57 萬元,預計將在農曆年後上市及交車。

汰舊換新預購價部分,則分別為鐵床手排 46.1 萬、木床手排 47.1 萬 、木床自排 50 萬以及木床自排 TSS 52 萬元,其中鐵床手排及木床手排兩個等級折抵金額分別為 4.8 萬與 4.9 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