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初入門雙車型暫停接單的 Hyundai Santa Fe Hybrid 車系,日前編成重新調整,整合原本的 GLTH-A 及 GLTH-B,以配備調整後的 GLTH-B Premium 車型擔綱入門選擇,售價為 147.9 萬元。而 GLTH-C 與 GLTH-D 中高階車型則不變。

如此一來,Hyundai Santa Fe 將成為柴油和 Turbo Hybrid 各 3 車型的車系編成,而入門售價則同為 147.9 萬元起。

Hyundai Santa Fe Hybrid 車系日前編成重新調整,整合原本的 GLTH-A 及 GLTH-B,以配備調整後的 GLTH-B Premium 車型擔綱入門選擇,售價為 147.9 萬元。
廣  告

相較於 GLTH-C 車型,GLTH-B Premium 取消了部分舒適、科技以及安全配備。外觀部分,主要延續入門的 17 吋胎圈配置,並取消鍍鉻水箱護罩與 LED 尾燈;車艙內則改搭織布座椅與傳統指針儀表板,取消前座腰靠、通風椅、氣氛燈、第三排空調、無線充電座與全景天窗等。

GLTH-B Premium 取消了部分舒適、科技以及安全配備。外觀部分,採用入門的 17 吋胎圈配置。

安全部分,GLTH-B Premium 將部分配備改為銷售端的標準選配件,包含盲點警示、環景影像和電動尾門,都是國內由向揚實業提供。並且取消 GLTH-C 車型的 BVM 儀表盲區影像、RCCA 後方防撞輔助、SEA 安全下車輔助和後座未下車警示聲等原裝配備。不過其餘包含 SCC 全速域車距維持附 Stop & Go、LFA 車道維持輔助與 FCA 前方主動煞停等 Hyundai SmartSense 依舊不變,

GLTH-B Premium 將部分配備改為銷售端的標準選配件,包含盲點警示、環景影像和電動尾門,都是國內由向揚實業提供。圖為向揚實業的 Santa Fe 環景系統。

Hyundai Santa Fe 的 Hybrid 系統在 1.6 升渦輪汽油引擎部分,就擁有 180 匹、27 公斤米的動力數據,而電動馬達則有著 60 匹最大馬力、26.9 公斤米最大扭力,讓 Santa Fe Hybrid 車型擁有 230 匹的綜效馬力,比柴油車型的 202 匹最大馬力更為出色。

Santa Fe Hybrid 車型擁有 230 匹的綜效馬力,比柴油車型的 202 匹最大馬力更為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