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2021 年購入 10 萬輛 Tesla Model 3 後,Hertz 租車近期宣布將再增添 Tesla Model Y 到車輛租賃陣容中。詳細購買的數量還未透漏,加上了之前購入的 Model 3 後,Hertz 租車將成為世界上規模最大的電動車租賃品牌。

Hertz 近期宣布將再增添 Tesla Model Y 到車輛租賃陣容中。

Tesla 在全球供不應求,連帶影響 Hertz 購買 Tesla 電動車的情形

Hertz 計畫在 2022 年底前要提供 10 萬輛的 Model 3 來做租賃,但由於烏俄戰爭的關係,使原油價格攀升,連帶油價飆漲,促使許多人轉向購買 Tesla 等電動車品牌,連帶著也影響到 Hertz 購買 Tesla 電動車的情況。

在 Hertz 傳出新增 Model Y 加入電動車隊後,Tesla 表示可供應量尚無法確認,未來能否滿足 Hertz 的訂單規模,仍待時間來證明。

Hertz 計畫在 2022 年底前要提供 10 萬輛的 Model 3 來做租賃。
廣  告

Hertz 為美國知名的租車連鎖集團,該公司約有 8,500 個營業據點遍布全球 146 個國家。隨著美國新冠病毒疫情在 2020 年時延燒,導致旅遊產業與交通產業大受打擊,租車業所面臨狀況則更為嚴峻,Hertz 也在該年申請破產。

但基於美國破產法第 11 章,Hertz 雖然聲請破產,只要規劃重整藍圖,仍然可以維持一定程度運作。而隨著疫情的控制及趨緩,旅遊及交通業也逐漸復甦,Hertz 也開始大量購買 Tesla 電動車,試圖重振旗鼓,重拾過往租車業界的光景。

Hertz 力圖重振旗鼓,重拾過往租車業界的光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