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Toyota 日前針對即將上市的 GR86 推出 4 分鐘長版廣告。內容以 The Focus Group(焦點團體)為主軸, Toyota GR 團隊嘗試說服高層,以 GR86 刺激的動態性能,博取焦點團體的好感。影片最後,更明示美國 Toyota GR 家族三缺一的局面,將會由 GR Corolla 填補空缺!

美國 Toyota 日前針對即將上市的 GR86 推出 4 分鐘長版廣告。內容以 The Focus Group(焦點團體)為主軸, Toyota GR 團隊嘗試說服高層,以 GR86 刺激的動態性能,博取焦點團體的好感。
美國 Toyota GR 家族三缺一的局面,將會由 GR Corolla 填補空缺!

影片場景設定在 Toyota 廣告團隊觀察焦點團體對新的 GR86 影片的反應。其中,焦點團體的成員無不對 GR86 的甩尾姿態、闖入廢棄商場狂奔、瞬間 J 字停車以及手排原地燒胎等表現有著相當不錯的反應。

GR86 以甩尾姿態、闖入廢棄商場狂奔,博取焦點團體的好感。
廣  告

然而,高層只想要保守的呈現 GR86 較無趣的面貌,如商場靜態展車、倒車影像;這些無聊的提議甚至讓在場的焦點團體成員陷入沉睡。高層表示,若僅有一輛車該要如何呈現 GR 的魅力故事?

高層只想要保守的呈現 GR86 較無趣的面貌,如商場靜態展車、倒車影像;這些無聊的提議甚至讓在場的焦點團體成員陷入沉睡。

廣告團隊自然準備好一切,除了 GR86 外,另外準備 GR Supra 同樣在商場狂奔,刺激的追逐甩尾戲碼,令人看得血脈噴張。高層無奈接受,但仍想要加入可以讓影片爆紅的元素。因此,廣告團隊最後加入 GR86 在商場中飛車跳躍的高潮戲碼,再度博得焦點團體好評。

刺激的追逐甩尾戲碼,令人看得血脈噴張。
最後加入 GR86 在商場中飛車跳躍的高潮戲碼,再度博得焦點團體好評。

不得民心的高層仍然做出最後的掙扎,表示影片最後必須呈現 V 字行進動態,帶出 Toyota GR 家族全員。不過,美國 Toyota 僅有 GR Supra 與 GR86 兩款車,該要如何排成 V 字形呢?這時商場內,一輛 GR Corolla 則默默啟動了引擎,發出了極度迷人的聲浪……。

影片最後必須呈現 V 字行進動態,帶出 Toyota GR 家族全員。不過,美國 Toyota 僅有 GR Supra 與 GR86 兩款車,該要如何排成 V 字形呢?
商場內,一輛 GR Corolla 則默默啟動了引擎,發出了極度迷人的聲浪……。

雖然 GR Corolla 仍舊緊緊地包覆在偽裝車貼底下,並且躲在一旁的陰影裡面。從車頭造型仍然可以看到充滿侵略性的設計,同時也依稀能夠辨識出客製化的專屬設計輪圈。就算暫時還無法細數區別,至少可以肯定 GR Corolla 在視覺上能夠一眼就看出和一般版本的 Corolla 有差異。然而應該是比不上 GR Yaris 重新打造車身造型,並且改為三門設定來得明顯。

雖然 GR Corolla 仍舊緊緊地包覆在偽裝車貼底下,並且躲在一旁的陰影裡面。從車頭造型仍然可以看到充滿侵略性的設計。

規格部分,預期 GR Corolla 將會如同 GR Yaris,採用 GR-Four 四輪驅動系統,因此應可期待電子控制多片式離合器、Torsen LSD 前後軸限滑差速器及高性能煞車等系統,也會如數搭載於 GR Corolla 身上。並且沿用代號 G16E-GTS 的 1.6 升直列 3 缸渦輪增壓引擎擁有 268 匹馬力的輸出。

美國 Toyota 12 月時再一次釋出了一張新照片,這次 GR Corolla 的身影更加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