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網路上先行曝光的 Toyota 全新高性能鋼砲車款 GR Corolla,Toyota 選擇在 2022 年 4 日 1 日於美國正式發表,提供 Core 基本車型、以及推出首年限定的 Circuit Edition 賽道特式版車型,其中 Core 基本車型亦具備 Performance package 性能化套件、Technology package 科技套件以及 Cold Weather Package 寒冷氣候套件的選配項目,目前新車售價尚未公布,預計今年內正式於美國市場開賣,日本市場則預定在下半年推出。

而在國內市場部份,依據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表示,GR Corolla 車型目前並未有新車相關導入計畫。

Toyota 全新高性能鋼砲車款 GR Corolla 在 2022 年 4 日 1 日於美國正式發表,目前新車售價尚未公布,預計今年內於美國市場開賣,日本市場則預定在下半年推出。國內市場部份,總代理和泰汽車目前並未有新車相關導入計畫。
於美國市場採首年推出限定的 Circuit Edition 賽道特式版車型,外觀增加含散熱孔的突起式引擎蓋、鍛造碳纖維輕量化車頂、大型後擾流翼,並將前後 Torsen 限滑差速器列為車型標配。

以現行 Corolla Sport 車型為基礎所開發而來的 GR Corolla,採用寬車體的設計,前後葉子鈑分別較標準車型增加 20mm 以及 30mm,前後輪距更分別增加 60mm 以及 85mm,且配置車型專屬的外觀空力套件,引擎蓋及前葉子鈑皆擁有專屬的黑色散熱孔配置,車頂更導入鍛造碳纖維輕量化材質,車尾則具備了特殊的三出式排氣尾管造型。

GR Corolla 採用寬車體設計,前後葉子鈑及輪距皆有所增加,配置車型專屬外觀空力套件,前葉子鈑具備專屬黑色散熱孔配置,車尾擁有特殊的三出式排氣尾管造型。

在內裝設定上,GR Corolla 則換上與 GR Yaris 造型相同的三輻式多功方向盤,並擁有專屬設計及顯示機能的全數位液晶儀表,提供包含 4WD 模式、渦輪壓力、檔位顯示以及轉速表等等,前雙座改採真皮與麂皮包覆的跑車化運動座椅,且包含方向盤、座椅及儀表等處,皆具備 GR 專屬車型徽飾。

GR Corolla 採用與 GR Yaris 造型相同的三輻式多功方向盤,並擁有專屬設計全數位液晶儀表,前雙座改採真皮與麂皮包覆的跑車化運動座椅。
廣  告
GR Corolla 採用 1.6 升三缸直噴渦輪汽油引擎,具備 300 匹最大馬力及 37.7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同樣搭配 iMT 6 速手排變速箱,以及 GR-Four 四輪驅動系統。

動力配置部份,GR Corolla 則採用首見於 GR Yaris 的 1.6 升三缸直噴渦輪汽油引擎,並將動力輸出進一步調升至 300 匹最大馬力,最大扭力輸出亦增至 37.7 公斤米的水準,並同樣搭配擁有自動補油機能的 iMT 6 速手排變速箱,以及 GR-Four 四輪驅動系統,足下則採用 18 吋鋁圈搭配 235/40R18 輪胎配置,目前 Toyota 尚未公布 GR Corolla 的加速性能以及極速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