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六和日前公布,預計在 2022 年 4 月 26 日舉辦記者會,雖然福特六和尚未公布記者會內容資訊,但應當是 Focus 與 Kuga 新年式的發表,在配備上應當會有小幅度更動,而價格根據了解則應當會有所調漲,根據先前所掌握到的資訊來看,新年式兩大 Ford 銷售主力價格調整,幅度應當是 2~3 萬不等。至於許多消費者所期待的 Focus 小改款,目前還沒有更進一步的國內上市期程。

新年式 Focus 與 Kugas 兩大 Ford 銷售主力,在即將發表的新年式價格調整中,幅度應當是落在 2~3 萬不等。

事實上,在 2022 年 4 月 1 日時,福特六和就已經藉由促銷內容的揭示,就先行預告即將調漲價格的策略,新聞稿內容闡述:「面對大幅上揚的新車生產成本,福特六和在苦撐多時下,亦研擬針對 New Ford Focus / Focus Active 及 New Ford Kuga 車系進行價格調整,預計於 2022 年 5 月起領牌之新科車主將適用新價,對於有意入手 Ford 新車的消費者,4 月將是售價調整前購車的最後良機。」

福特六和在苦撐多時下,亦研擬針對 New Ford Focus / Focus Active 及 Ford Kuga 車系進行價格調整。

日前在網路上亦傳出 Focus 車系與 Kuga 車系調漲價格的詳細表格,不過,在福特六和尚未正式公布之前,自然還無法做出完整評斷其資料真偽價值,但近期因應大環境因素影響,包含疫情、晶片荒、航運交通等狀況,各大車廠陸續都進行了價格調漲,調漲幅度則多約莫在 2~3 萬不等。

廣  告

雖然福特六和目前並未特別溝通價格與配備,甚至於也尚未公布 4 月 26 日記者會內容,但根據從第一線經銷端傳來的消息,可以確認乃是要發布新年式與調整價格,從時間點上來看也確實如此;福特六和原本就會為了強化 Focus 與 Kuga 這兩款銷售主力,積極與持續的進行產品更新調整,而即將在國內推出小改款的 Focus,確實要在銜接改款之前,再次提升產品新鮮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