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台灣本土確診個案快速飆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於日前表示,高鋒時期單日確診人數可能將達十萬人以上。考量日後緊急就醫人數可能大幅增加,避免救護車量能緊繃下影響醫護效能,三陽工業拋磚引玉,捐贈 20 輛救護車,協助政府增加緊急醫療量能。

三陽工業這次捐贈的救護車,是由旗下南陽實業代理之現代汽車,最新推出的旗艦商旅車款 Hyundai Staria 9 人座車型所改裝而成。

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回饋精神,三陽工業這次捐贈的救護車,是由旗下南陽實業代理之現代汽車,最新推出的旗艦商旅車款 Hyundai Staria 9 人座車型所改裝而成,以最適切的急救配備,協助提升前線緊急救護能量。

三陽工業吳清源董事長表示:「我們製造生產車子,除了讓民眾行的安心,也努力讓車輛發揮最大的功效,能藉此幫助更多不同需求的人。」

廣  告

未來 20 輛救護車將會陸續投入各地前線救護勤務,提高緊急危難救護效能,讓需要的病患得到及時治療,守護更多寶貴生命。

已經於 2 月開始預售的 Hyundai Staria 預計 5 月 19 日正式上市並公布價格,南陽實業表示,自預接單以來,已累計超過 250 張訂單,並集中在 8 人座和 9 人座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