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汽三菱線上發表大改款 Mitsubishi Outlander 歐藍德新車,並於 2022 重慶車展上正式以實車亮相。首發新車外觀延續美日版本設定,並具有 20 吋大胎圈配置。內裝與動力細節則尚未公布,但預計將延續美日鋪陳並換上更大的中央螢幕;據悉,動力部分則可望採用 Eclipse Cross 的 1.5 升四缸渦輪引擎。

中國廣汽三菱線上發表大改款 Mitsubishi Outlander 歐藍德新車,並於 2022 重慶車展上正式以實車亮相。

大改款 Mitsubishi Outlander 自推出以來,獲得日本優良設計獎、德國 iF 設計大獎等獎項的權威認證。而作為廣汽三菱品牌最新旗艦車型,Outlander 歐藍德的整體外觀設計完全沿用美日車型的設定,相當大膽前衛,展現出與前代車型,以及時下熱門 SUV 車型的圓融外觀設計不同的霸氣硬朗。

廣汽三菱表示,全新歐藍德採用全新 Bold Stride 設計理念,突破以往風格,用大膽且獨特的設計,進一步凸顯出堅實的姿態和可靠的性能,傳遞出渴望冒險的態度和勇敢向前的自信。在這一設計理念下,全新歐藍德採用寬闊且大氣的新車身比例,將車身長度升級到 4,710mm,車身寬度升級到 1,862mm,車身高度升級到 1,745mm,軸距升級到 2,706mm。比前代車型更寬、更長的車身比例營造出一種強烈的存在感,強化剛勁穩重的外觀印象。

新型 Outlander 歐藍德比前代車型更寬、更長的車身比例營造出一種強烈的存在感,強化剛勁穩重的外觀印象。

一改前代車型的燈組設計,新一代歐藍德採用了全新分離式 LED 燈組。位於上方、銳利而狹長的晝行燈和方向燈,為對面車輛和行人提供更高的能見度。位於下方的汽車大燈設計於車輛外圍,能更加有效地照亮前方的道路,並且凸顯出車身的寬闊。方正簡潔且層次分明的獨特設計,強化車頭造型的存在感和穩重,讓全新歐藍德擁有了更高的辨識度。此外,全新升級後的頭燈組還進一步減少了眩光,保障了用路人的安全。

新一代歐藍德採用了全新分離式 LED 燈組。位於上方、銳利而狹長的晝行燈和方向燈,為對面車輛和行人提供更高的能見度。

歐藍德在車尾採用造型獨特的六角形圖案設計,配合水平排列的 T 字型尾燈,看起來更寬闊、更穩重,彰顯出動感鮮明的個性色彩。此外,全新歐藍德配備了 20 寸雙色切削輪圈,與外顯的擋泥板以及大膽張揚的車身比例,帶來了力量感、安全感十足的面貌。

歐藍德在車尾採用造型獨特的六角形圖案設計,配合水平排列的 T 字型尾燈,看起來更寬闊、更穩重。

內裝部分,中國歐藍德預計大致延續美日車型設定。將會配備 12.3 吋液晶儀表以及 4 輻式的多功能方向盤,9 吋的中控多媒體螢幕為懸浮式設計,配合電子式線傳變速箱以及旋鈕式的駕駛模式切換,並可提供 HUD 抬頭顯示器選配,整體搭配讓新車展現出了更濃郁的科技感。

廣  告

據悉,汽油動力方面,廣汽三菱歐藍德將會捨棄現行美國等地所採用的 2.5 升自然進氣動力,而是改搭載 1.5 升四缸渦輪引擎,這具動力應為現行 Eclipse Cross 所搭載的 4B40 引擎,可輸出 163 匹馬力與 25.49 公斤米扭力,並可搭配前驅或 S-AWC 四驅系統。

國內市場部分,海外許多市場已經陸續揭示的大改款 Outlander,不過國內市場目前尚未有相關消息傳出,中華在近期的法說會與股東會上,都表示將於今年第三季推出 2023 年新年式 Outlander,應是既有世代進行配備強化等工程。如此一來,也代表大改款新車在臺亮相的時間,較有機會落在明年 2023 年。

中華在近期的法說會與股東會上,都表示將於今年第三季推出 2023 年新年式 Outlander,應是既有世代進行配備強化等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