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Subaru 日前在官網上宣布,將推出結合旗下性能部門 STI ( Subaru Tecnica International ) 的 Forester STI Sport 車型,主要的改變在外觀上增加了部分的點綴,包括水箱護罩和後尾門上有了 STI 的名牌,儀表和座椅使用了紅色來做搭配,並且也有 STI 的字樣;除此之外,避震器上也經過 STI 部門的調校,使操控上有更出色的表現。

日本 Subaru 日前在官網上宣布,將推出結合旗下性能部門 STI 的 Forester STI Sport 車型。

外觀與內裝結合 STI 特色,充斥著熱血風味

日本 Subaru 即將推出的 Forester STI Sport 車型,在動力上沿用目前 Sport 車型的配置,搭載 1.8 升 DIT 水平對臥 4 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 177 匹,而外觀上結合了 STI 的元素,在車頭和車尾都有了 STI 紅色的名牌式樣。

外觀上結合了 STI 的元素,在車頭和車尾都有了 STI 紅色的名牌式樣。

內裝上更充滿熱血的味道,紅色的面積遍布了整個車室空間,不管在中控臺下方、車門旁的扶手都使用紅色來做搭配,而在儀表的圓環上也使用了紅色來做點綴,並且轉速表裡還有 STI 的字樣,座椅採用 Nappa 的真皮材質,頭枕也印上 STI。

內裝上更充滿熱血的味道,紅色的面積遍布了整個車室空間,多處可見 STI 的字樣。

經 STI 調教的避震器,提升駕駛及乘坐的表現

除了外觀與內裝融合了 STI 的元素,Subaru 也結合 STI 部門過去在賽場上豐富的經驗,為 Forester 打造全新的避震系統,採用日立 Astemo 製的 SFRD 減壓避震器,使駕駛上不會有那麼剛硬的感覺,操控上能夠更平穩,不管是對於駕駛或是乘客,都能有效提升乘坐的質感。

Forester STI Sport 採用日立 Astemo 製的 SFRD 減壓避震器,使駕駛上不會有那麼剛硬的感覺。
廣  告

Forester STI Sport 車型目前在日本已開始接受預訂,詳細的上市時間還未定,但預計會於今年夏天來做發表,至於國內市場的部分,經詢問原廠後表示目前沒有相關導入的計畫。

Forester STI Sport 車型目前在日本已開始接受預訂,預計會於今年夏天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