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搶先全球,於 2018 年首發的 Lexus UX 車系,繼今年 5 月在網路上率先全球發表後,原廠也依約在夏季於各市場上市。作為小改款車型的首發市場,日本 Lexus 針對 UX 200 與 UX 250h 兩動力車型進行更新,強化了車艙與駕駛質感,並且擴大主動安全科技支援範圍,以及升級最新多媒體系統。

日本 Lexus 針對 UX 200 與 UX 250h 兩動力車型進行更新,強化了車艙與駕駛質感,並且擴大主動安全科技支援範圍,以及升級最新多媒體系統。
廣  告

截自 5 月底,Lexus UX 車系已經在 80 餘國市場售出約 25 萬輛,其中更有約 80%的銷售佔比為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成為 Lexus 產品陣容中電動化比例最高的車型。Lexus 強調將持續推進電氣化車型的普及,並滿足車主多樣化的生活方式和需求。

日規小改款 UX 200 與 UX 250h,基礎上維持與以往相同的動力架構基礎,但原廠針對車體剛性進行強化,在車身的車側及車尾部份新增 20 個點焊部位,同時針對 EPS 電子動力方向盤及懸吊系統進行調校,並於 Toyota Technical Center Shimoyama 進行車輛操控上的提升測試,進一步強化整體操控表現。

日規小改款 UX 200 與 UX 250h,基礎上維持與以往相同的動力架構基礎,但原廠針對車體剛性進行強化,在車身的車側及車尾部份新增 20 個點焊部位。

日規小改款 UX 亦改良了 Lexus Safety System+的內容,在單鏡頭攝影機和毫米波雷達的性能獲得強化,可以偵測在白天單車騎士與夜間行人,以及十字路口右轉迎面而來的車輛,與前方橫越馬路的行人。此外,還增加了緊急轉向輔助等功能,在駕駛進行閃避時進行車輛穩定並協助轉向,確保車輛不會離開車道內。LTA 與 ACC 的追蹤、加減速曲線也更加柔和。

另外小改款 UX 車系亦針對中控臺設計進行更新,首度新增中央 12.3 吋觸控螢幕配置,並採用全新的操作介面系統,並可支援無線 Apple CarPlay、智慧聲控以及 DCM 數據聯網等。排檔座整體造型經過重新設計,具備手機無線充電及兩組 Type-C 手機充電插孔配置。另外更新增手機遠端控制、以及具底盤透視功能的 AVM 環景影像顯示系統。

中央 12.3 吋觸控螢幕配置使用全新的操作介面系統,並可支援無線 Apple CarPlay、智慧聲控以及 DCM 數據聯網等。
排檔座整體造型經過重新設計,具備手機無線充電及兩組 Type-C 手機充電插孔配置。另外更新增手機遠端控制、以及具底盤透視功能的 AVM 環景影像顯示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