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獲得沙烏地阿拉伯公共投資基金 (PIF) 約 7.7 億美元之投資挹注、並預計將在 2025 年推出首款純電作品的英國豪華品牌 Aston Martin,為迎接電氣化時代的來臨,特別在今日 (7/21) 公布始於 1913 年、已經過 7 度修改的全新第 8 代飛翼廠徽,邁向嶄新時代。

Aston Martin 為迎接電氣化時代的來臨,特別在今日 (7/21) 公布始於 1913 年、已經過 7 度修改的全新第 8 代飛翼廠徽,邁向嶄新時代。

修改後的飛翼廠徽,由 Aston Martin 設計部門與來自英國的著名藝術總監和平面設計師 Peter Saville 共同創作,與 2003 年推出的上一個版本相比,它沒有中間的曲線,並擁有更圓潤的羽毛外觀,且係由擁有 203 年歷史、位於英國 Birmingham 伯明翰的 Vaughtons 工作室手工打造。

修改後的飛翼廠徽,與 2003 年推出的上一個版本 (圖下) 相比,少了中間的曲線,並擁有更圓潤的羽毛外觀。
成立於 1913 的 Aston Martin、飛翼廠徽至今已經過 7 次的修改,目前為第 8 代的式樣。
廣  告

Aston Martin 表示:全新飛翼廠徽將會搭載在下一代的跑車之上,首次出場將會出現在自家 Aston Martin Aramco Cognizant F1 單座賽車中,且正好可以趕上即將開跑的 F1 法國站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