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 於 2018 年 6 月發表 DBS Superleggera,2022 年式車款已取消「Superleggera」副車名,且其不僅是 Vanquish 的後繼車款,也是 Aston Martin 的性能旗艦;而近日原廠釋出名為 DBS 770 Ultimate 的前導預告,但影片中車輛出現的畫面很零碎,近 1 分鐘預告中新車亮相的片段也很稀少,而原廠透露關於 DBS 770 Ultimate 的資訊並不多,僅公布具有 770 匹 ( PS ) 馬力,並且限量 499 輛,預計將於 2023 年初正式登場。

近日 Aston Martin 釋出名為 DBS 770 Ultimate 車型的前導預告,並且限量 499 輛,預計將於 2023 年初正式登場。

同樣以動力數字來命名,預告 770 匹最大馬力

承襲 DBX707 命名之法,DBS 770 Ultimate 擁有 770 匹 ( PS ) 的最大馬力,但原廠目前在動力數據上的著墨僅在於此,其餘細節包括最大扭力、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極速等數據皆未公布,而與 DBS 能產生的 725 匹馬力相比,動力數字有著明顯提升,整體性能表現可望再進化。

DBS 770 Ultimate 擁有 770 匹 ( PS ) 的最大馬力,其餘動力細節皆未公布。

預告片中一瞥新車特點,強調設計更為精緻

從此次原廠釋出的預告來看,刻意將車輛外觀畫面布局的很零碎、很雜亂,新車實際出現的時間非常短暫,多數都以情境樣貌來作呈現,能感受到原廠對新車樣貌保密到家。預告裡能瞥見到 DBS 770 Ultimate 那橢圓形頭燈、部分輪圈、尾燈、局部車體等,但畫面幾乎都是一閃而過,而原廠還強調新車擁有更精緻的設計,影片尾聲則帶出車輛的車名來做結束,也宣告這輛旗艦車款即將與世人正式見面。

從此次原廠釋出的預告來看,刻意將車輛外觀畫面布局的很零碎、很雜亂,新車實際出現的時間非常短暫,但還是能瞥見部分輪圈、尾燈、局部車體等,影片尾聲則帶出車輛的車名來做結束。
廣  告

DBS 770 Ultimate 預計將會在 2023 年初來亮相,並且會以限量之姿販售,至於售價及確切日期的部分皆未得知,U-CAR 也將持續追蹤報導關於 DBS 770 Ultimate 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