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於 1913 年 1 月 15 日,由 Lionel Martin 與 Robert Bamford 共同創立、前身為 Bamford&Martin Ltd.的英國豪華品牌 Aston Martin,為了歡慶品牌成立 110 週年,特別在生日的當天宣布,將舉辦為期一年、於全球各地展開的慶祝活動,且會特別推出一款極為限量的車型,並於今年 (2023 年) 發表全新次世代跑車!

成立於 1913 年 1 月 15 日的英國豪華品牌 Aston Martin,為了歡慶品牌成立 110 週年,宣布將會推出一款極為限量的車型,並於今年 (2023 年) 發表全新次世代跑車!
而為了慶祝 Aston Martin 生日,總代理永三汽車目前也在官方粉絲頁舉辦了【Happy Birthday to Aston Martin】的活動,有興趣的車迷不妨上網參加。

Aston Martin Lagonda 執行長 Amedeo Felisa 表示:Aston Martin 的 110 週年承諾一定會與第一年一樣激動人心,因為我們不只將推出下一代的跑車、揭開品牌歷史的全新篇章,還會在今年稍晚發表慶祝這一特別里程碑的限量車型。

為了慶祝品牌成立 110 週年,Aston Martin 特別找來一輛 1923 年出廠的 Razor Blade,與一輛「上空女武神」Valkyrie Spider 合影。
廣  告

不過,Aston Martin 並沒有透露這兩款新車是否就是原本規劃在 2023 年正式亮相的 Vaalhalla,只有找來一輛 1923 年出廠的 Razor Blade 和一輛「上空女武神」Valkyrie Spider 合影,並宣布品牌的生日活動將會在英國 F1 賽事進行時在 Silverstone (銀石) 賽道、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 速度嘉年華和美國 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 圓石灘古董車展進行。

此外,有意思的是,2023 年不僅是 Aston Martin 創廠 110 週年,也是 DB 車系問世 75 週年、DB5 誕生 60 週年,以及總部遷至英國 Gaydon 滿 20 年,格外有紀念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