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於銷售端傳出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將陸續針對旗下準 2023 年式車型陸續進行車型及價格的調整,根據 U-CAR 獲得的資訊顯示,其中首先將在 8 月份推出準 2023 年式車型的 Camry 車系,將針對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車型進行車型等級上的調整,但詳細的車型調整內容則尚未明朗。

近期於銷售端傳出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將陸續針對旗下準 2023 年式車型陸續進行車型及價格的調整,首先將在 8 月份推出準 2023 年式車型的 Camry 車系,將針對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車型進行調整。

而在 2022 年 9 月份,包含 Corolla Altis 車系、Corolla Cross 車系以及採進口導入的 Corolla Sport 車系,都將針對新車配備以及新車售價上有所調整,雖尚未獲得進一步的產品變動資訊,但推估 Corolla Altis 車系以及 Corolla Sport 車系,應是延續原廠小改款的節奏,主要是針對外觀細節上的修飾,以及車室配備的更新。而 Corolla Cross 車系雖尚未屆齡車型小改款週期,預計在車型配備上應會有所強化。

9 月份國產 Corolla Altis 車系以及採進口導入的 Corolla Sport 車系,都將針對新車配備以及新車售價上有所調整,推估應是延續原廠小改款的節奏,針對外觀修飾以及車室配備的更新。(圖示為歐規車型)
國產 Corolla Cross 車系在 9 月份透過新年式車型的推出,亦將針對配備以及售價上有所調整。

除了上述車型外,可視為 Toyota 國內進口車型銷售主力的 RAV4 車系,也預計將在 10 月推出準 2023 年式車型,同時在車型配備以及新車售價上都將會有所更新,雖然變動內容尚未揭示,但比對 RAV4 歐規車型的新年式變動看來,可預期全新的 12.3 吋數位儀表,將有望導入新年式 RAV4 高階等級車型。

Toyota RAV4 車系預計將在 10 月推出準 2023 年式車型,同時在車型配備以及新車售價上都將會有所更新。(圖示為歐規車型)
於新年式歐規車型首見的全新 12.3 吋數位儀表,將有望導入國內新年式 RAV4 高階等級車型。
廣  告
新年式歐規 RAV4 車系針對 AEB 系統新增交叉路口偵測及緊急轉向輔助功能,國內新年式車型會否同步導入則有待觀察。

此外於新年式歐規 RAV4 車系中,亦強化其 TSS 主動安全系統加入新功能,主要在於 AEB 系統增加交叉路口偵測,讓車輛在左轉彎時偵測對向來車,並附上緊急轉向輔助功能,強化整體的主動安全表現,而其會否也出現在國內新年式車型的配備清單中,則有待後續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