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21 年 12 月首度發表歐規車型的 Toyota Corolla Cross 車系,澳洲市場本預計在 2022 年中即導入販售,但受到疫情以及零件缺料等多重因素影響, Corolla Cross 車系至今尚未在澳洲市場推出,而據海外媒體最新的報導指出,Corolla Cross 車系預計最快將在 2022 年底於澳洲市場開賣,並揭示了澳洲市場的車型規格配置。

於 2021 年 12 月首度發表歐規車型的 Toyota Corolla Cross 車系,預計最快將在 2022 年底於澳洲市場開賣,海外媒體並揭示澳洲市場的規格配置,與國內販售的國產車型有顯著差距。

首先在動力部份,澳規 Corolla Cross 車系有別於國內市場車型提供 1.8 升自然進氣以及 1.8 升油電混合動力配置,其預計將搭載現已配置於 RAV4 以及 Corolla Sport 車系的 2.0 升 Dynamic Force 直列 4 缸缸內直噴自然進氣引擎,並搭配可模擬 10 速的 CVT 無段變速箱,僅提供前輪驅動的單一選擇。

澳規 Corolla Cross 車系在自然進氣動力部份,預計搭載現已配置於 RAV4 車系的 2.0 升 Dynamic Force 自然進氣引擎,並搭配可模擬 10 速的 CVT 無段變速箱,僅提供前輪驅動單一設定。

而在油電車型部份,澳規 Corolla Cross Hybrid 則預計採用 2.0 升油電混合動力配置,並具備約 197 匹馬力的綜效輸出表現,此外澳規 Corolla Cross Hybrid 也將提供 E-Four 電子式四輪驅動的車型選擇,並設置為澳規 Corolla Cross 車系的頂規車型等級動力。

澳規 Corolla Cross Hybrid 預計採用 2.0 升油電混合動力前驅設定,可提供約 197 匹馬力綜效輸出,另外頂規車型也將提供 E-Four 電子式四輪驅動設定。
廣  告
澳規 Corolla Cross Hybrid 將提供三種等級,全車系將標配最新世代影音系統,提供 Apple Carplay 以及 Android Auto 手機連接機能,另外 12.3 吋全數位儀表、手機無線充電以及環景顯影等配備,則有望出現在高階車型配備清單中。

依據外媒先行獲得的資訊顯示,澳規 Corolla Cross Hybrid 將提供三種等級的車型選擇,其中入門及中階車型將採 17 吋胎圈設定,18 吋鋁圈僅配置於頂規車型等級,全車系將標配最新世代的影音娛樂系統,並配置 Apple Carplay 以及 Android Auto 手機連接機能,另外新世代 TSS 主動安全系統亦將列為標配,而包含 12.3 吋全數位儀表、手機無線充電、全景式天窗以及環景顯影等配備,則有望出現在高階車型的配備清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