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歐洲站比賽上週才於 Nürburgring 賽道舉辦,而同樣來自德國的高性能車輛製造商 Porsche,為了讓 Nürburgring 著名的北賽道 Nordschleife,能夠繼續扮演在賽車運動及車輛測試上的重要地位,除了贊助 250,000 歐元外,更免費提供了最新的撞擊防護墊,提升場地安全。

Porsche 為了讓 Nürburgring 著名的北賽道 Nordschleife,能夠繼續扮演在賽車運動及車輛測試上的重要地位,除了贊助 250,000 歐元外,更免費提供了最新的撞擊護墊,提升場地安全。

Porsche 研發部門執行副總裁 Wolfgang Dürheimer,在參加於 F1 歐洲站期間所舉辦的活動時表示,Nürburgring-Nordschleife 賽道,無論在賽車運動領域,或是新車上市前的測試工作,在全球都有著無可取代的地位,因此毫無疑問的,Porsche 也希望能夠對提升賽道的安全盡一份心力。

廣  告

由 Porsche 所提供的撞擊護墊,是由一組六個輪胎所組成,並在中間填入了特殊材質,以達到提升撞擊時的保護能力,這套設備,同樣也應用於 Porsche 的 Weissach 研發中心測試賽道,除了在撞擊時能夠有效吸收能量外,在撞擊後也能回復原狀,不需進行替換。

相信在有了 Porsche 的贊助之後,Nürburgring-Nordschleife 賽道將能夠以更為安全的環境,能繼續在車輛工業領域扮演重要角色。

有了 Porsche 的贊助之後,Nürburgring-Nordschleife 賽道將能夠以更為安全的環境,能繼續在車輛工業領域扮演重要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