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性能子品牌「N」於 2013 年首度亮相、2015 年正式成立後,不僅在 WRC 世界越野賽與德國 Nürburgring 24 小時耐力賽場上已取得許多亮眼成績,這個出生於韓國 NamYang R&D Center、並在 Nürburgring 設有研發中心 (Nürburgring European Technical Center) 的子品牌,也已經推出許多膾炙人口的性能車款,並在日前傳出可能會以 2022 年 7 月 15 日於「N Day」品牌日發表的 N Vision 74 概念車為基礎,打造出擁有 700 匹馬力的超級跑車,向歐陸超跑品牌宣戰!

Hyundai 性能子品牌「N」傳出可能會以圖中的 N Vision 74 概念車為基礎,打造出擁有 700 匹馬力的超級跑車!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指出,這款正在開發中、外型設計將以 N Vision 74 概念車為藍圖的超級跑車,將會採中置純油或中置油電引擎的設定,搭載碳纖維打造的一體式座艙,擁有 700 匹左右的最大馬力輸出,售價則可能會落在 15 萬美元左右,剛好介於 Porsche 911 GT3 RS 與 Lamborghini Huracán EVO 之間。

Hyundai 性能子品牌「N」成立後,在 WRC 世界越野賽與德國 Nürburgring 24 小時耐力賽場上均取得了亮眼成績。
廣  告

報導還指出,Hyundai 雖然還沒有為這款新車定名,甚至仍然有可能決定最終依舊不讓它掛牌上路,可是在接下來漫長開發過程中取得的所有資料與數據,絕對會成為未來所有 N 系列性能車款上可見的養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