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 2020 年便有傳聞 Megazilla 引擎的開發計劃正在進行中,是由 Ford Performance 團隊成員 Mike Goodwin 在影片中透露,而近期 9 月 Ford 正式向美國專利商標局註冊「Megazilla」,此案申請文件被歸類在第 12 類,也就是歸屬於汽車內燃機引擎、馬達的類別。目前原廠尚未正式公布或證實消息,可知未來其將取代 Godzilla 動力,被預期為 7.3 升 V8 雙渦輪增壓設定。

現行 Ford Super Duty 系列搭載 Godzilla 引擎,其最大馬力 430 匹、扭力 65.7 公斤米,未來如換上 Megazilla 將會更加強大。

Ford 正式註冊 Megazilla,值得觀察 Super Duty 車系大改款是否與 Megazilla 有關

外媒消息指出,過去 Megazilla 已在 Ford Super Duty 系列車型上進行測試,近期 Ford 也預告 Super Duty 車系將迎來大改款,而有傳聞這次改款將推出全新的 6.8L V8 引擎取代 6.2L V8 引擎,不過是否與 Megazilla 有關聯,一切都還有待官方正式宣布。

Ford 正式向美國專利商標局註冊 Megazilla。
廣  告

圖為 Godzilla 引擎,目前 Megazilla 引擎的具體規格尚未正式公布,已知其將取代現行 Godzilla。

Megazilla 引擎有望現身 11 月 SEMA 零配件展,其極可能馬力超過 430 匹

儘管目前 Ford 尚未正式宣布,不過 2020 年 Ford Performance 團隊成員 Mike Goodwin 公開表示,正在開發取代現行 Godzilla 的引擎,近期又正式註冊商標,看來在不久的 11 月 SEMA 零配件展,有機會見到其發表。目前 Megazilla 引擎的具體規格尚未正式公布,但極大的可能會比現行 Godzilla 更加強大,也就是 Megazilla 最大馬力輸出將超過 430 匹。

先前 Mike Goodwin 已透露目前能與 Megazilla 匹配的變速箱為現行 Super Duty 車款使用的 10 速自排,而開發團隊也努力試著讓這具引擎能與匹配手排變速箱,後續成果如何,還有待原廠正式公布。